第十話 私鐘妹

2008/05/20 11:28:41 網誌分類: 創作
20 May

踏入七月,城中接二連三發生多宗離奇「屍體發現」事件。這些事件都不能歸類為案件,因為現場皆找不到兇器、任何打鬥痕跡或疑兇指模等。驗屍記錄顯示死者全部死於心臟的偶發性抽搐。但警方內部都知這些看似沒有刑事成份的個別事件,背後必然隱藏着不可解釋的理由和相關性,因為在所有的案發現場都發現紙紥的冷氣機和地上的一大攤水。

警方為了掩飾真相,只好向傳媒發放假消息。將死因通通說成悶熱高温引發的心臟病,簡單點說就是熱死,即是死因無可疑!

幾份暢銷的日報和雜誌就借題發揮,大造文章。「香港熱死人」、「連環殺手,兇手是太陽」等大字標題成了速銷的保證。

環保團體亦乘機向政府施壓,將「熱死人」歸疚熱島效應與地球暖化,逼令政府和立法會立即通過「停車熄匙」和其他減排廢氣的法案。但諷刺的是「停車熄匙」條例實施以後,就有十六名職業司機因為在悶熱的車箱內等客、忍尿和賭輸馬仔,引起不同程度的併發症,包括中風和中暑,其中七名更因搶救不及而死去。最後更道至職業司機上街示威,指摘政府和環保團體草菅人命!

環保團體自然不會接受這種不合邏輯的指摘。他們抗辯的理由是悶熱的車箱是不會熱死人的。死人的直接原因是忍尿和賭輸馬仔,於是部份支持環保的熱心市民就自發地向職業司機送上尿袋,又拿出聖經和佛經來交換司機的馬經,理由是「心靜自然涼」,場面就如六四當年,北京市民向坐在坦克車裡圍城的子弟兵送上鮮花,釋出善意一樣感人!

整個城市像快要瘋了一樣。

不過持續的高温,正好給了警方掩飾事實的方便。「熱死人」繼續離奇地出現,城市的氣温繼續上升。是地球偏離了軌跡,向太陽靠攏;還是太陽再不安於靜止,要衝破行星的包圍,直衝向地球?城市裡每一個人要不是給猛烈的陽光照射得奄奄一息,就是給曬得口乾唇裂,焦躁不安。

三個在紅燈區打躉的小混混明顯是第二類。

他們從便利店裡拿走了半打喜力,腳還未踏出店就喝起來,還不忘拿了本「豪情夜生活」來消暑。

為首的大De一身MK打扮,雞翼袖T-shir,襯低腰窄身西衭,腰間穿了一條金屬鏈帶,遭人伏擊時隨手可以拿來做武器那種。不搭調的長髮掩蓋不了他一臉的黑氣。

今天晚上,他的運氣的確很差,心情也大壞。原來三十分鐘前他帶的一個北姑,乘他上厠所時偷偷走了。

「刁,死嗅貨,給我捉到,一定X爆佢嗰嗅X,然後切佢對波嚟餵狗!」走掉小姐,大De損失慘重,更要命是不知如何向社團交代。姑爺仔也有file,個底花了,要紮職就很難,除非可以將功補過。

「大佬,對面街有景。條女好X索喎!」小混混一號雙眼發光地說。二號則不住點頭,啤酒泡沫流了一身。

被三人看上的少女年約十八,淡啡色的負離子直髮,俏麗但帶點蒼白的臉孔,更是我見尤憐。上身穿了一件淺色針織短身外套,外套下露出小背心的喱士花邊,漲滿的胸脯畫出兩條物理學上最完美的曲線,短又窄的牛仔布半截裙和一雙高跟露趾涼鞋,令雪白的雙腿更見修長,飾演私鐘妹的標準日本AV女優造型。 (to be continued)   

回應 (6)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5/23 01:55:08 回覆
 好好好好緊張啊~
2008/05/22 16:26:02 回覆

到此一遊

支持,努力寫下去

2008/05/22 12:59:43 回覆
期待唷~
2008/05/21 11:27:32 回覆
   好緊張呀~
2008/05/21 00:15:42 回覆
好緊張~
2008/05/20 13:12:05 回覆
哎呀,又黎啦!!!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