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七一

2020/07/01 11:32:36 網誌分類: 時事
01 Jul



半年過去,迎來七月。

七一,是香港特區成立紀念日。過去多年,在這一天,有人舉辦升旗典禮、酒會慶祝,有人上街遊行示威,表達不同訴求。各式其式,這就是香港精神、核心價值。

今年,酒會依舊,但政府以防疫為名,禁止香港人進行遊行。情何以堪!

此外,一覺醒來,中央政府通過港版國安法,並在昨天晚上正式在港實施。這條舉足輕重的法律,黑箱作業式的強加於香港人。

西方自由民主國家一致對中共政府的立法舉動提出異議。然而,習皇帝領導下的政權,肯定不會理會。

作為在香港生活的一員,面對國安法,首先要知道它的內容,然後考慮溜或留。

七月一日不用上班,筆者謹此呼籲讀者們找來國安法條文細心閱讀,聆聽專業人員的看法,再決定下一步的行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