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啊!!!

2008/05/22 09:03:11 網誌分類: 人生規劃
22 May

早前布甸跟KENNY不斷跟人說早晨, 然後周煌也寫了一篇早晨…… 今天到意粉跟大家講早晨唷!

原來不用著緊上班的時間, 吃罷穿罷(這個要花時間一點兒)上班去(就是戒除早上早早起來上網的習慣,精神會好一點兒), 早了也沒所謂, 這麼就一定不會遲到嘛(不過等車和車滿了甚至車停了這些都不在我們預計之中)--  我是傻啊, 因為這麼在辦公室時間會長了, 然而我可以上網! 家中的網絡, 就是昨天大哥二哥也回來後, 不知設定了或在修改甚麼東西( 出於好意), 早上就不能上網。

這麼早了回去, 碰上部門的大姐大 (不是小組的大姐大), 她問我上班上得怎樣, 我一想就想到, 自己手上拿著兩件絨褸……「很冷啊! 就是很冷了。」 其實除此之外, 難道我可以說「很好,自己一個辦公室 (不合群+ 少年得志語無倫次)」、「很悶,自己一個」(不懂得面對孤寂; 有東西幹時看你悶不悶? 就是經常閒著才膽敢說這些話露出馬腳)?!

其實在升降機上遇上上司/ 同事,  我可以說些甚麼呢? 「早晨啊!」然後-- 是甚麼呢? 時間是待著升降機加上七層樓 (多餘), 如果是你們會說些甚麼啊?

還有! 意粉發現辦公室的電腦的時鐘總比頭條網的慢, 是否該查查國際標準時間呢? 如果這電腦還沒到9時, 我沒遲到; 然而,如果外面(部門的其他位置)已是9時, 我在辦公室算不算遲到呢? 嘿, 這些小執著才沒有人理會; 放鬆D啦, 香港人   =]

 

 

回應 (4)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5/22 09:21:36 回覆

hi,布甸!

早晨, 我很好~~

XD 

2008/05/22 09:20:38 回覆

 

早晨 ~ 小意

ivina
ivina 2008/05/22 09:10:41 回覆

早晨,

蒒人~~


2008/05/22 09:08:43 回覆
小意,早晨啦~~放鬆D啦,哈哈!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