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計周星馳八字時柱丙申時

2020/07/02 15:56:34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ul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https://www.facebook.com/chunkeung.kwan.9
Chun Keung Kwan
疑似估計 周星馳八字 ,時柱丙申時!今天玩下名字定盤法!火星鈴星夾命!叫星!夫妻宮,鳳,閣星對宮,文,曲星, 前多年來公開的女友,叫文鳳! 
食伤壬水!辛金係珠寶飾金,要見壬水去洗淘!和去制丙杀!丙火見壬水叫日照江河!壬水通根於申,辛日元亦紮根於申時!係食神制殺格!
破軍化权入命,對宮紫微化權天相,,紫微化權天相破軍,係反叛星組 
紫微皇帝,破軍,破舊更新,加埋,即起革命

劉坤昰 Kwan 師父以紫斗而言頗有其理亦合事實。在下以八字看,反而覺得有些奇怪,丙日合干上辛時,地支申卯暗合,朋友該是兩脅插刀義不容辭,做足一輩子老友之況。丙月合日辛老闆緣先好,申逢午支雖有離散,但未至於一刀兩斷不往還。這是在下看法而矣
Chun Keung Kwan 劉坤昰 丙辛合丙坐申而伤,地支卯木轉生午火剋申杀剋比劫,喜鬥爭呀爭,老友都先合後散!杀透月柱合日元,但被壬水剋,也是先合後散!

Ben Chuang 地支申卯合入夫妻宮,是地下情嗎?子卯也刑. 以南派算,流年大運命宮坐昌貪,流年大運夫妻宮武曲雙化忌,可圈可點。用北派壬干夫妻宮武曲忌自花沖對宮為財帛宮,錢的問題? 2010年分手了

Well
小弟狗尾續貂, 如果推論正確, 周星馳於2027 應該謹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