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Get A Break Rate? Hotels.com 最新的調查發現原來大家都想盡情享受「Me Time」!

2020/07/02 20:41:12 網誌分類: 旅遊
02 Jul



經過數月來和伴侶、室友或家人全天候「密集式」相處後,Hotels.com 發現大家都需要一點點「Me Time」來調劑一下生活。

雖然和摯愛共渡時光是一件樂事,但經過數個月的無間斷相處後,相信大家都是時候要「放個假」。Hotels.com最新的調查顯示,接近4分之1(24%)受訪者表示在短短2個星期內就會被伴侶惹怒

伴侶可能是你一生的摯愛,不過接近7成半受訪者(74%)表示他們的伴侶在限制社交距離期間較平常討厭,以下就是五大最令伴侶討厭的行為:

  1. 沒有私人時間(35%)
  2. 伴侶生活習慣不整潔(32%)
  3. 「霸住」電視搖控(30%)
  4. 不打掃(29%)
  5. 「雙面人」 - 在家工作時「做call」變得像另一個人(27%)

調查顯示,情侶間會為了享受片刻私人時間而各出奇謀!而最近就不少人加入了「低頭族」,超過四成(41%)人表示會透過玩電話來避開另一半,而同樣地有41%人會直接「無視」對方來讓自己放鬆一點。而接近三成人(29%)會不停「碌」社交媒體,把注意力轉移到網上;還有27%的受訪者表示會在家中避開另一半,避免看對方不順眼。情侶們似乎都準備好過一晚自己專屬的私人時間,而豪華酒店房(55%)是他們的首選,其次就是將屋企留給自己享受「Me Time」(30%),亦有超過5分1(21%)人表示希望可到杳無人煙的渡假屋或酒店。

不單情侶在相處間遇到問題,有3分1受訪者表示在這段時間與室友相處感到沮喪,當中所有人都表示室友的煮食習慣及不願意遵守社交距離限制都令他們感到不滿。正因如此,3分2的受訪者更曾考慮與其他人交換「同屋主」!

留在家中保持社交距離令超過7成半(76%)18-34歲的年輕受訪者必須與家人「日對夜對」,磨擦自然更多,而最令他們難以接受的是家人缺乏個人衛生意識(43%),同時45歲以上的受訪者則表示最討厭家人不夠整潔(42%)、經常「獨霸」最佳位置工作(37%)及沒有機會享受「Me Time」(37%)。

Hotels.com特別在Sporitfy準備了「Get a Break 」歌單,讓你可以盡情在「Me Time」放鬆。點擊這裡收聽!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20/07/04 10:57:36 回覆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r new posts every day. I think many people like your post. Thanks for sharing these remarkable things. Please continue to uphold!

mapquest directions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