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話 色誘

2008/05/24 13:47:10 網誌分類: 創作
24 May

熙來攘往的行人專用區,兩個表演街頭雜耍的男孩,一個踩著單輪車,另一個把呼拉圈套進踩單輪車男孩的腰間和兩臂,同時做著兩種動作,贏得了圍觀人群如雷的喝采聲。

男男女女興致勃勃地搜索著市面上最新奇有趣的事和物,也彼此釋放著吸引異性與同性的無形引力。長得英俊或漂亮的;衣著前衛或性感的,都很自覺地露出神氣的表情。

    AV女優造型的少女一邊行一邊聽著ipod,對周圍熱鬧的氣氛沒多大興趣。幾個穿上cosplay的女初中生走上前與少女搭訕。

   「姐姐,請問妳有沒有興趣和我們一起玩cosplay啊?」一個穿著Lolita服、戴上娃娃鏡的女生嘟著咀,裝出一個可愛的模樣問。

     少女報以禮貌的微笑,沒作任何表示。Lolita服女生繼續說:「後晚我們要參加cosplay比賽,姐姐,妳好靚啊!如果妳願意和我們一齊參加,我們一定會贏喔!」

     類似這樣的搭訕,少女已經習以為常。不是叫她當model,就是叫她參加各種各樣的選美比賽。她覺得香港這個城市很有趣,如果有機會她也要好好的到處玩玩,只可惜,她現在有事要辦,沒空跟這班小妹妹多談。

     少女要了Lolita服女生的電話號碼,表示正在趕時間,遲些再找她們。「一定要找我們喔!」女生們依依不捨地離開。

擺脫了小妹妹的糾纏,她繼續做回今晚的角色 ---- 魚餌。

  「家姐,聽見嗎?有魚上釣。」掛在少女耳朵上的耳機傳出田亮的聲音。  (to be continued)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8/05/25 00:30:44 回覆

好短啊...好期待下一集唷

2008/05/24 22:48:11 回覆
2008/05/24 20:34:42 回覆
wo~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