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轉捩點

2008/05/25 04:28:56 網誌分類: 愛情
25 May

 

今天,是屬於你的舞台,                                             那一幕幕扣人心弦的前塵往事,                                                           我在忙碌中也沒多少記掛,                                                        只盼望明艷照人,落力演出,                                                            以回報多年來的疼惜之情,                                          以及當日那份知遇之恩。                                        

是愛還是喜歡,                                                                                                                            是佔有還是欣賞,                                                                                                                          對我來說,又有何重要?                                                                   我在意的,只是你依然緊貼的目光,                                                                                    是你我依然敏銳的感應觸覺。                                                                                                                       是觀眾的默許,是不知情者的稱讚,                                                                                                                                                                       是一個在你知、我知的景況下,欲語還休,                                                                  只輕輕笑、拍拍肩的以作支持,                                                           把一切曖昧含混過去,神不知鬼不覺。                                                                                                                

慶幸是這場真人表演,絕無冷場,                                                              只嫌沒太多時間,讓我回回氣,                                                             給你飛快的傳一個示意眼神。                                                                                             事出突然,我老遠的,                                              大聲喊住了你,                                                                                     在熙來攘往的嘈雜中,                                                                                      你竟聽到了。不過是一聲;                                         卻已安然的停下腳步,                                         回頭,深深的看我一眼。

縱使難捨難離,                                                                             我還是會盡力按捺微微顫抖的唇。                                                                        揭了一張又一張深情的底牌,                                                                                                               過後,是出奇地平靜,                                                                  心中鬱結也彷似迎刃解開了;                                                                      把真愛埋沒了。                                                                                                             把妒忌化了灰。                                                                               把絕望蘊成了佳釀,                                           乾了一杯,醉成一個平靜淡泊的女人,                                                                輕輕印走淚痕,                                                                                                           忙不迭的扮鎮定,若無其事的繼續款客,                                                           迎上一臉歡容,力壓那一剎造次。                             

畢竟米已成炊,                                                                                  愈留戀只會愈闖禍,                                                                             我以往的肝腸寸斷,                                                          也正好是時候揮劍作結。

淚過心情,正如雨後天晴。                                                                                                 昨午在公車上痛哭了一場,怔怔地發呆,                                                                                                    回程時,卻又梨窩淺笑,福至心靈;                                                看來弱小心緒,正復元得蠻不錯呢!                                 算是診治成功,療效超卓。

阿彌陀佛!今晚你倆都累了。                                    早點睡吧。明天已成新的一頁.                                         為未知的事情忙碌。  

晚安。              

回應 (13)
我要發表
2008/06/02 18:59:09 回覆
能將所感露於人前,已是理智一族!
2008/06/02 18:30:25 回覆

雨後放晴,太陽伯伯多可愛啊!

願你我的明天皆是璀璨美好~互勉。

2008/06/02 18:17:33 回覆

我是醒還是迷呢?                                                        哈哈其實就連我自己,也無法三言兩語說清!

泰兄,不如由你來當評判吧~

2008/06/02 18:16:08 回覆

寬容,是寬恕和包容。

我只是選擇放手。                                          選擇了放過自己,轉頭找出了離場缺口。

2008/06/02 18:14:17 回覆

mahayana,逃避,其實是我強項呢!但我沒有。                             在最重視的人面前,我不想也不願,                             只盼望對方開心。                                     對方舒眉一笑,我經已安樂了,                                 即使自己辛苦一點,在最激動處稍微忍一忍,便過關了。                  他好,我好,就是如此這般。

人總不能太任性,倘若連留下來面對的勇氣都欠奉,                       也枉費了這麼多年來,經營彼此間友誼之苦心。

2008/06/02 18:09:49 回覆

我選擇了悠閒,忙碌並不適合我,                              他們有他們的生活,我也有自己的寄托;                                        色彩是人為添加的,其實素淨也不錯丫~                              這才是真實的反映,                                     才是最真最可愛最沒修飾的我。

貝澳,你認同嗎?

2008/06/02 18:06:49 回覆

OLDMUMMY,正如你所說,                                                               那一晚,我睡得很香甜,很滿意,很安樂;                           我是問心無愧了~                                                       對他,對己,對身邊所有關愛我們之人,                            也都乾了一杯,盡興而回。

那個微笑,是我首先送給自己的。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5/25 23:50:55 回覆
是啊! 雨後定會再見豔陽天, 美好的生活正在前方等待著你步進呢~
2008/05/25 19:46:43 回覆
夢醒不了情!
2008/05/25 18:36:26 回覆
寬容是醫治心靈創傷的最好辦法。
2008/05/25 17:00:40 回覆
你真勇敢。換轉是我,我寧願選擇逃避算了。
2008/05/25 13:02:36 回覆

舞台上各有各的戲份,

踏出虎度門便要忘情的演好角色。

 

不過忘情不如盡情。

盡情的祝福,盡情的復元更為重要。

 

今天他倆有新的一頁,為未知的事情而忙碌,

莎莎,你何嘗不是呢~

 

除為他倆喝采外,亦要為自己填上色彩啊~

2008/05/25 07:43:52 回覆

莎莎, 創傷你已肯定結束忘記, 你就快甜甜入睡, 醒來便是你新的一個燦爛明天, 花兒向著你微笑.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