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話 崩掉牙齒的皮球

2008/05/25 11:31:04 網誌分類: 創作
25 May

「家姐,馬路對面有三個蠱惑仔正走過來。」原來少女聽的不是ipod,而是無線電通話器。

「按照路線A行動,再過兩個街口,轉右穿過停車場,引他們進入後巷……」田良指揮著少女。

           跟蹤,很講技巧,要注意的是距離,不能太接近,否則驚動被跟蹤者,行動就失敗;但也不能落後太遠,以防目標走失。但要這樣故意讓人跟蹤,實則上是引誘跟蹤者進入已布下的陷阱,難度就更高。要是步速太慢,未到陷阱前,自己已經被人逮住,不但行動失敗,自身更落入險境。若然行得太快,又怕後面的人跟不上。

            所以,每次少女作餌,都有伙伴做後眼,而這個最佳拍檔就是她最信任的親弟弟。

            少女聽著田良的指揮,控制著步行的速度,一步步引領著三個色迷心竅的蠱惑仔進入鬼門關。

            少女的一舉一動,已經被大De緊盯,大De遠遠看見少女惹火的衣著,慾火已經蓋過剛才的怒火,燒到上心口。他向兩名手下使了個眼色,三人便縱身躍過欄河 ,急步走在少女的後頭。

         「睇條女的衣著,九成跑私鐘,益人不如益我。」大De暗忖要不是街上人多,已經按耐不住有所行動了。

            靠著田良的指示,少女一直和三人保持不近不遠的距離。一路的走著,漸漸離開了最多人的地段,離布下的陷阱已經不遠了。即將要發生的事情,少女早已在腦海中綵排了無數次。

 

            後巷內。

         「靚女,一個人夜媽媽好危險!妳條仔呢?」蠱惑仔一號率先開口。

         「你們是什麼人?我都不認識你們……」少女裝出害怕的樣子。

         「我們不就是好人囉!」三人品字形散開把少女圍著,少女沒有逃走的機會。

         「你們……你們不要過來呀,我嗌架……」少女為求逼真,露出驚惶失惜的表情,身體和聲音也顫抖起來。

         「嘿嘿嘿……嗌?我最喜歡聽靚女嗌,等會兒記得嗌大聲一點啊!哈!哈!哈!」大De露出一副淫相,伸出祿山之爪向少女胸襲。

  少女掙扎著要擺脫魔掌,其餘兩人一左一右捉著少女的手臂,用力把她按倒,跪在地上。一把鋒利的摺刀抵著少女的頸側。大De踏前一步,解開皮帶,掏出已漲滿的陰莖,對著少女的臉……

         「還不把口張開?」蠱惑仔二號用力捏著少女的下顎,逼她張開口。

             大De把陰莖伸到少女口邊,還有一點點距離……

             就在這個時候,大De的左腳好像給一些東西撞了一下,感覺就好像一個皮球滾到腳邊,輕輕的踫了一碰。

             大De沒有特別注意,只是條件反射地用腳將不知是甚麼的東西踢開。雙眼沒有離開過少女臉容半秒,他最愛看著女人對他露出害怕的樣子。

             東西滾開了三尺,又再自動滾回來,再次撞到大De腳上。

 「邊X個夜媽媽係度 ----- 踢 ------ 波?」大De吼著,兩名手下一愕,不知大De說甚麼踢波,大De回頭看看地下……一個……破爛不堪的人頭正停在大De的腳下!

     沒錯,是破爛不堪!

    人頭上的面皮,因為在地上磨擦而劃出了無數花痕,就好像一個用了很久的皮球一樣。花痕有深有淺,有些滲著血水,有些則沾滿了污蹟塵垢。

    人頭剪了個陸軍裝,因天氣太熱,頭皮和額角還流著汗水!

            人頭望著嚇得全身打震的大De,突然張開了口,露出崩掉了的牙齒,想必是給人當波踢得多,連牙都被踢崩了。

    大De這下可真的給嚇破膽,原本漲熱的陰莖,血液一瞬間退得一乾二淨。

            當人的生命遇上危險時,血液就會從身體的各部份撤回心臟,這是人保命的自然反應。大De那話兒立即縮龍成寸,軟垂下來。

            兩個手下看見這幕恐怖的景像,手都軟了,刀子丟落地上。

            少女趁機給兩人一記肘撞,把兩人甩開。     (to be continued)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8/05/26 10:38:06 回覆
好緊張啊~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5/25 23:18:10 回覆
好緊張好緊張呀~
ivina
ivina 2008/05/25 18:47:39 回覆

哇~


=口="

2008/05/25 18:22:56 回覆
人頭~以前夢中遇過~好恐怖呀
2008/05/25 18:05:06 回覆

今集me唔read tim little 18+XD

 

 

 

 

 

 

 

 

ps. me 10yearsold only

 

 

 

 

2008/05/25 12:44:28 回覆
惡人有惡報~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