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港區國安法》後 首個新盤開市價搶攻

2020/07/03 04:12:27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l
          《港區國安法》實施後,市況轉趨平穩,發展商陸續趁勢推盤應市。繼將軍澳新盤於上周推售後,茶果嶺新盤昨日以快打慢開價,即時成為七月明星新盤,更是《港區國安法》實施後首個開價新盤,每方呎開價折實約1.9萬。發展商以貼市價開盤,明顯對後市採取審慎樂觀態度,並強調屬於起動價,預期首批單位可獲市場承接。

          「市場氣氛逐步好轉,各大屋苑問盤及睇樓量增加,其中藍籌屋苑更錄得不俗成交,部份更於單日內連錄多宗成交,顯示買家對大型屋苑仍存極大信心,以至成交量及造價顯著升溫。除了二手市場表現活躍外,新盤市場表現更見積極,發展商明顯加快推盤步伐,《港區國安法》實施後,市場轉趨平穩,新盤趁勢出台。其中茶果嶺新盤正式推出,每方呎開價折實約1.9萬,由於較鄰區新盤開價稍低,以該盤地理位置而言,預期首批可取得不俗銷情。與此同時,市場一直有意洽購區內二手樓準買家,部份有意轉投新盤市場,預期該盤可吸納不少二手客源。」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市場氣氛回穩,本月各大新盤將大舉出擊,昨日率先推出的茶果嶺新盤,是《港區國安法》實施後首個開價樓盤,由於屬貼市價推出,料日後將加推提價。

          以近日市況了解,近日市場除了用家外,投資者亦是主要客源。以該盤地理及位置,以及區內過往的投資動力來看,料該盤有一定比例的投資者,該盤首批單位面積介乎366至770方呎,折實價由787.2至1602.7萬不等,呎價約19264至21596元。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