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控收購利好快起動

2020/07/03 04:12:38 網誌分類: 經濟
03 Jul
          踏入「七翻身」首日,港股於港交所(388)及騰訊(700)兩大藍籌雙雙破頂領軍下,勁升近700點收市,成功收復二萬五關口。恒指終以全日高位收市,報25124點,急抽697點;國指亦成功重上一萬關,收報10056點,大升298點;大市成交金額1759億元,創逾一個月新高。

          受人民幣走高帶動,加上個別內房股公佈的銷情理想刺激,內房板塊表現強勁,多股齊升逾一成,其中花樣年(1777)狂飆24.14%;融創中國(1918)勁升14.48%;恒大中國(3333)急漲14%;中國金茂(817)、旭輝控股(884)及綠城中國(3900)分別抽升13.76%、13.74%及13.05%,收報8.75元。內房股有勢,落後的中小型內房值得留意。深圳控股(604)昨日收市後公佈交易,或會借勢起動追上。

          深控公佈,昨日其持股97.68%的附屬公司與賣方(公司的最終控股股東,由中國深圳市人民政府全資擁有)訂立股權轉讓協議,據此,附屬有條件同意收購目標公司(深業進智物流發展)52.85%股權,代價為5.37億元人民幣。完成後,目標集團的成員公司將成為其非全資附屬公司。

        積極擴充土地儲備

          深業進智物流發展持有的主要物業權益,包括深圳市羅湖區羅湖街道的清水河更新項目一、二期;一個潛在的城市更新項目(筍崗一期項目)等;並擁有一間全資附屬公司進智物業管理,主要從事物業管理業務。

          深控表示,看好深圳房地產市場的長期發展前景,繼續擴大深圳土地儲備。目標集團持有地處深圳市羅湖區黃金地段的物業項目。董事認為收購事項符合集團發展戰略,將進一步提高其盈利能力,並促進長期可持續發展。

          早前深控公佈,5月8.84億元人民幣,按年跌27.3%,合同銷售面積約4.03萬平方米,升6%。累計今年首五個月,錄得合同銷售額約45.9億元人民幣,按年升42.1%;總合同銷售面積約16.35萬平方米,升7.1%。

          深控股價昨升1.64%,報2.49元,於走勢上,突破近月橫行通道頂部,抽離中短期平均線期密集區,MACD牛差擴大,整體向好。伺機於2.4元吸納,目標可先看3元。

        聞風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