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冤親債主問題

2020/07/04 10:38:13 網誌分類: 妖魔鬼怪
04 Jul

冤親債主問題,怎樣界定為冤親債主呢?冤親債主顧名思義當然有冤有些債還沒償還到的,是否冤親債主四個字,冤親是有血脈關係,債主就是恩怨情仇。首先什麼是冤親,那一類是冤親呢?譬如說那一些子女啊!夫婦啊!之間情仇問題啦,甚至跟本未成夫妻,他和你之間已有感情,但是負了他人,這就是冤親。這樣說前世做過那件事情而那件事情跟到來今世,今世會做依然為人,前世負過別人或者人家對你仇恨,他要跟你,他不入輪迴?不一定,有些已經輪迴做了你今世或者朋友,總之是身邊的人,這樣才能夠拿到你的債,一個不相識的人,你是不會還債給他的,凡是身邊的一切,所有遇到的事物,有一些的情況都會發生的冤親債主, 冤親債主不一定是話鬼魂類,所以點解正道人士多數勸人家不要隨便打小人的,因為你不知道佢之前有無你欠他人,你根本不清楚因果關係,你就動手打他,如果做了打小人舉動,那個結不能解,繼續會因果輪迴下去?是的,所以盡量不能夠做這件事,那我怎知只誰是冤親債主呢?其實你是不是不要去做這些事啦!又不是心仇大恨,何必要詛咒人家呢?正常打小人其實不是給名,只係話打小人希望遇到小人遠離我,自己深層意義是這樣,並不是根據某一個人你去打他?但是實情來說,那些小人從那裡來的,就是你之前得罪他人而來的,為什麼今世阻攔你呢?皆因就是前因後果囉!所以其實有些人問,我有無小人呢?小人邊個呢?想搵佢出來咁樣,但其實點解佢會出現喺你身旁呢,原因就是因為你們之間的之前因果囉!有時無論對方做得不對地方,包容吓先,真的很錯大家討論吓,就不要隨便動手動腳,所以人生就要互相包容對方避免怨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