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電視

2020/07/05 05:28:40 網誌分類: 娛樂
05 Jul

自從這次新型冠狀病毒橫行全球開始,看電視的次數也較以往頻密。透過電視,希望得到有關疫情的最新消息。透過大氣電波,接受更多世界各地的抗疫資訊。透過新聞圖像,看到全球各階層的人士同心對抗這種疫症。

多看了電視,發現“開電視”這個電視台的節目非常優質。以星期六為例,中午時段有一個推介日本100元店舖的產品。對上一個星期六,介紹一種烹飪用量度調味料的匙子,而且報導一名菲律賓媽媽因為這個調味好幫手,促成她面試成功,可以去日本當家傭三年。剛過去的星期六就介紹一個把燒烤完的串燒肉輕易取出的推壓筆,輕巧易用,廣受荷蘭人的歡迎。

還有一個節目介紹香港的特色。這個星期六就追訪一家香港的釀酒廠,觀看過整個製作過程,果然是主持人所形容的真材實料。

新聞節目同樣的很有水準,不似得那家經常向神州叩頭報導片面新聞的無線電視。開電視的新聞,保持新聞工作者的操守,持平報導,支持或反對官方的新聞都以客觀的手法向觀眾報導。當中發現開電視有報導的新聞,無線電視的新聞台是沒有報導的。

新聞自由,非常可貴的。讓普通市民可以多知道事件的來龍去脈,若果被蒙在鼓裡,或只知片面,不僅對事情一知半解,更加連指鹿為馬的事情也沒有能力分辨。

好,就一於開電視啦!

回應 (5)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0/07/06 06:58:11 回覆

萬先生,果然是觸覺敏銳,好勁呢!

wongi
wongi 2020/07/06 06:56:53 回覆

嘻嘻,謝謝淺雪啊!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07/05 19:08:09 回覆

你發現得遲了, 我一早已經發覺到開電視的新聞,是 全港最好的, 最全面。

淺雪
淺雪 2020/07/05 13:06:22 回覆

{#icons_girl1}

wongi
wongi 2020/07/05 08:28:00 回覆

朋友說,最沒有質素的電視台是無線。

她很早就轉台,觀看viu啦!

港台31和港台32的節目,隨便挑選一個節目,都比無線電視台的節目好得多。

她經常看港台,viu和開電視。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

淺雪
淺雪 2024/04/17

21號全港戲院.一定要今日買票才有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