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夢熊有兆,妙不妙?(二)

2020/07/06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ul
        戀愛中的女生夢見懷孕

          若夢境快樂,很可能就是夢者對近期幸福生活的滿意,戀愛中的女人對於愛情的滿足感,會促使她們不斷地聯想到結婚懷孕生子等等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也讓她們有了美麗的憧憬;若是苦惱自己的懷孕,那就是對自己當前的生活方式或者戀情感到了不滿意,這時候的懷孕就相當於一個意外,讓夢者感到意想不到,在不該出現的時候出現了,讓夢者感到措手不及、接受不了,很自然地就有了煩惱、壓力。

        同居後女孩夢見懷孕

          因為白日裏我們接觸的事物繁雜,很多神經系統並未瞭解到身體的變化,當夜深人靜,自己躺下,則一絲絲的變化也能讓人體感應到。所以,夢可以預言與身體相關的變化,如疾病和身孕之類的。

          有時候女孩在同居後夢見自己懷孕,也並不一定代表真正有身孕,最簡單的判斷就是一個2元錢的早孕試紙。如果在確認自己並沒真正懷孕而夢見自己懷孕了,如果夢裏是恐懼的,則是意味着在生活中自己有對避孕措施的擔憂,或者對婚姻的恐懼。如果夢裏是喜歡的,則意味着對婚姻的美好憧憬,期待這份愛情迅速進入家庭模式,更私密更甜蜜的擁有天倫之樂。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