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去眼袋方法是什麽? 健麗去眼袋

2020/07/06 18:04:20 網誌分類: 去眼袋
06 Jul

最常用的去眼袋方法是什麽?目前,隨著整形美容的發展,去眼袋方法慢慢出現了多種,求美者根據自己的眼袋情況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去眼袋方式。那麽,去眼袋方法有哪些呢?

埋線雙眼皮,健麗無痕雙眼皮

常用去眼袋的方法:

吸脂去眼袋法

吸脂去眼袋應用比較廣泛,主要分為三種:

第壹種方法是吸。主要是對35~40歲以下的年輕人。這類人群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過多而形成的。只需將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祛除眼袋了。吸除之後的下眼瞼皮膚壹般在7天後將明顯收斂,回復原來的模樣。

第二種方法是內吸外拉。主要是針對40歲以上皮膚明顯松弛的人群。這樣的壹般分兩次進行,首先是吸脂,將多余的脂肪去除;然後等7天後再進行拉皮去皺。這裏要強調壹個松弛量的概念。因為,眼袋脂肪被去除之初,皮膚有壹個收縮過程。如果對於該過程中皮膚松弛度把握不準的話,皮膚切除後有可能出現常見的眼瞼外翻那種可怕的現象。

第三種方法是眼輪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這是脂肪和皮膚松弛以外的問題,這種現象基本上是由於遺傳因素造成的,所以需進行另外的方法處理。

切除法包括內切除和外切除兩種方法

內切除是在下眼瞼的內部做切口,去除多余的脂肪,這壹方法比較適合於年輕人。 外切除是在下眼瞼的睫毛根部,也就是女性平時畫眼線的地方做切口,這壹方法比較適合眼袋過大或年齡偏大的人。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地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