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煤氣公司再奪環境卓越金獎

2020/07/07 04:12:14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ul
          二○一九年「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公佈得獎者,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獲頒公共及社區服務界別嘅金獎,呢次係第四次獲獎,亦是繼二○一一年之後再度奪金,Kelly掌聲鼓勵。

          呢次「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競逐者有二千五百多個機構,分別來自十五個界別,競爭好激烈。多個政府部門、商會同專業團體的代表組成了評審團,挑選過程非常嚴謹。Kelly知道,煤氣公司近年來運用創新技術,喺中港設立多個「轉廢為寶」項目,對資源再用同盈利創收二者兼顧而並重,一同列為企業發展嘅評估要素,由於致力踐行「循環經濟」的原則,成績獲得各方評審員一致好評。

        Kelly Chu

        
■煤氣公司常務董事陳永堅對今次獲獎深感鼓舞,認為這反映出公司的綠色業務既促進社區的長遠發展。p/  
 ■煤氣公司常務董事陳永堅對今次獲獎深感鼓舞,認為這反映出公司的綠色業務既促進社區的長遠發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