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韋宣夥HTC合作利好

2020/07/07 04:12:35 網誌分類: 經濟
07 Jul
          港股周一曾升逾千點,並錄得逾兩千億成交,四日累漲2037點。恒指高開172點,報25543點,惟已是全日低位,大市其後持續上揚,衝破兩萬六關後仍不歇息,尾段曾升見26453點,漲達1080點;全日收報26339點,大升966點;國指收報10726點,升483點;成交金額激增至2507億元,創兩年半新高。

          港股昨日勁升,主要受A股強勁表現帶動。A股走強相當程度是如此前所述,憧憬下半年疫情受控,內地經濟復甦。於此情況下,此前受影響的營銷行業可較為看好,如大中華區國際高端及奢侈品牌的領先體驗營銷服務供應商艾德韋宣(9919)近日公佈強勁戰略合作,值得看好。

          艾德韋宣上周公佈,間接非全資附屬上海艾德韋宣股份集團與宏達國際(HTC)訂立戰略合作諒解備忘錄,就於中國活動產業中應用虛擬現實建立長期戰略關係。HTC作為集團戰略夥伴,將為其在中國市場進行商業及品牌活動,提供虛擬現實體驗營銷解決方案;集團將擔任對方Vive Events解決方案的中國市場活動代理。HTC是虛擬實境市場最大參與者,相關合作符合集團發展戰略,將進一步提高其盈利能力,並促進長期可持續發展。

        線上推廣活動普及

          去年度艾德韋宣收入為6.62億元人民幣;純利跌19.3%,至2996.9萬元人民幣;每股盈利4.99分人民幣。撇除上市涉及的一次性開支,經調整溢利為7190萬元人民幣,按年大幅增長65.1%,更創出歷年新高。

          踏入2020年,新型冠狀病毒對全球經濟造成打擊,預計亦會對集團業績造成一定影響。然而疫情雖然令線下推廣活動大幅減少,卻造就線上推廣活動普及起來。根據灼識諮詢報告,隨著流動設備及應用持續發展,線上推廣已成為接觸優質受眾的最有效渠道,預期市場將於未來五年內按複合年增長率16.2%增長。

          另外,艾德韋宣於上月10日斥資98.3萬元回購110.6萬股,回購價格介乎每股0.87至0.9元,反映大股東及管理層對自身發展前景看好。昨日收報1元,今年應再無上市的一次性重大開支,以現價計市盈率可望回復至單位數,加上夥拍HTC的利好消息刺激,大可發力起動,可睇位收集。

        聞風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