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浙江滬杭甬受惠牛市

2020/07/07 04:13:00 網誌分類: 經濟
07 Jul
          近日中港股市同步出現大幅飆升,兩市成交暢旺,在券商股大幅攀升之下,可留意仍然落後的影子券商股。浙江滬杭甬(576)可謂公路行業上市公司中較為獨特的一隻,只因其業務除了主業公路收費外,其亦作為主要股東間接持有A股上市公司浙商證券(601878.SH)大部份股權,截至今年三月底數據,其單一持股比例達63.74%。

          由於內地證券行業的業務受A股表現影響較大,以半年度計算,浙江滬杭甬由券商帶動的收入比例在過去10個半年期中,佔集團總體收入大約佔24%-62%。A股市場近期成交再破萬億,浙商證券股價更連續四日達至10%的漲幅限制,作為單一最大股東的浙江滬杭甬可望從中收益。建議現價買入,短線目標7.00元,止蝕5.83元。

          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