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外媒:对失业或因疫情封锁受打击的美国人,政府没有兑现食品援助承诺

2020/07/07 22:33:22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07 Jul

外媒:对失业或因疫情封锁受打击的美国人,政府没有兑现食品援助承诺

来源:环球网     作者:丁洁芸

2020-07-07 21:41

       【环球网报道】“美国政府的盒装食品援助承诺没有兑现”,英国路透社当地时间7日发布了一篇以此为题的独家报道。报道援引美国农业部等的数据称,美国政府提供的食品援助远低于6月底承诺的数量。

5月15日,美国纽约市,人们在 “食品银行” 前排队等候

       报道称,“农民到家庭食品盒子” 项目是美国政府为缓解困境而采取的几项新举措之一,该计划旨在从通常为餐馆供货的农民那里获取食品,并将其送到数百万失业或因疫情封锁而遭受打击的人手中。

       不过该项目受到了分析人士和一些美国参议员的批评,他们指责该项目将合同授予缺乏经验的供应商,而这些供应商无法及时采购并交付食品。

       根据路透社获得的数据,该项目未能实现在6月30日前向 “食品银行”、教堂和其他有需要的组织提供价值12亿美元食品的目标。

       今年4月,特朗普政府宣布为 “食品盒子” 项目提供高达30亿美元的资金,作为对农民更广泛援助计划的一部分。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调查显示,截至6月初,与疫情暴发前相比,面临食品短缺问题的美国人数翻了一番。

责编:蒋莉蓉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yxZmoR7Jh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