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新盤「加減試價」測水溫

2020/07/08 04:12:24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ul
          市場氣氛回暖,發展商乘着旺勢,繼續有序推盤,目前市場上最火熱的兩個明星盤,分別位處鄰近觀塘的茶果嶺以及將軍澳日出康城。其中率先搶攻開售的將軍澳新盤先聲奪人,日前開售便取得佳績,單日沽出456伙,其後更加推提價,加幅高約7%至10%不等,令往後銷情明顯較首輪遜色,隨即再推出一批較低價單位。至於茶果嶺新盤仍未開售,惟已作出兩度提價加推,幅度介乎5%至7%,明顯有意測試市場反應,預期周六同場開售有機會互搶客源。

          「市場上兩個明星盤繼續『發光發亮』,上月底率先為樓市打響第一槍的將軍澳新盤,首輪開售取得理想銷情,每方呎開售價介乎1.58至1.65萬不等,單日沽出465伙更成為近期最熱銷樓盤,其後加價至每方呎約1.77萬,惟次輪推出336伙,最終只沽出189伙,反映大幅加價後市況轉慢。日前發展商再推出新一批單位,每方呎開售價約1.71萬,並於周六開售。至於茶果嶺新盤先後推出三批單位合共243伙,由原先的每方呎開價1.9萬,及後加至每方呎2至2.1萬不等,加幅介乎5%至7%,明顯有意測試市場反應,預期兩盤同時於周六開售,將成為市場焦點,有機會互搶客源。」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疫情稍見緩和,市場氣氛回穩,上述兩盤連日來加推加價,已成為市場焦點,預料周六開售將極受關注。

          以目前市況而言,兩個新盤先後作出加推提價行動,由於收票持續理想,預期本周六開售時,可測試出市場買家承接力。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