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慮暫釋

2020/07/08 10:55:1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8 Jul

  由於她過度的疑慮,已經有個多月沒有用微信,就算用WhatsApp也步步為營,連最簡單的日常生活內容也非自我審查一番不可,以致我在發訊息給她之前也要深思熟慮,什麼東西可以寫,什麼東西不可以寫統統要考慮清楚,完全沒有了言論的自由。

  昨晚我與她再「理論」了一番,她才說除了政治,談其他東西都沒有關係,這麼一說,我才鬆了一口氣,至少我們仍然可以「短訊傳情」吧?

  「蘋果沒有啦!」昨天早上她一起身就發來訊息。

  「還用妳說?一大早就給妳買了整條街最貴、最大的蘋果啦!」我說。

  「有你在我身邊真是幸福,習慣依賴你啦!」她說。

  唉!既然知道有我在她身邊她很幸福,那就該好好的珍惜,不該經常與我因為敏感的話題而生矛盾,以致令大家不愉快嘛。

  「這兩天我給姐妹們分票還分得不錯吧?我會看著你的荷包辦事的。」昨晚她說。前幾天我告訴她自去年九月我天天陪她以來還真的花了不少錢,她居然賭氣的說那她把家中的存貨全賣光之後再把錢還給我,話是這麼說,她還不是要我撐住她?這兩天她一再提及沒有花我多少錢,似乎在暗示不想輕易的花我的錢,寧願在外面爭取散票。

  然而,要爭取散票也非易事,昨晚她花了個多小時的時間想爭取一票,可是因為人多一直輪不到她唱歌,客人等得不耐煩而走了,結果她只能獲得五十元的報酬而已,因為沒有時間再唱一輪,她只好提前下班了。

  「怎麼樣?今晚夠票嗎?」她回到我身邊的時候我悄悄的問她。

  「還欠百多元。」她靦腆的說。

  「喏!這錢給妳。」於是我掏了兩百元給她,她把錢放進腰袋時我笑她:「妳又貪污了!」

  「什麼貪污啦?我可是上了數的。」她笑說。

  還是我的票好拿,不用吹灰之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