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預售樓花申請突急增

2020/07/09 04:12:20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ul
          整體市場氣氛好轉,新盤更頻頻推出,並且取得不俗銷情,近期開售的新盤受市場買家熱捧,睇樓及成交量明顯升溫。隨着新盤連環報捷,發展商逐步加快申請預售樓花步伐,當中最為矚目的包括啟德首個跑道區申請售樓紙的新樓盤,涉及單位總數達1059伙,是一眾新盤中最多。同時位於啟德另一個新盤亦申請預售,除了啟德兩盤較為矚目外,黃竹坑站1期項目亦同時申請售樓,再加上觀塘安達臣道項目亦申請預售,預期下半年多個主要大盤將陸續出擊。

          「市況稍見回暖,發展商推盤頻頻報捷,自五月起多個新盤連環出擊,並取得不俗銷情。由於市場餓盤已久,每當新盤以市價或低市價推出後,即時引領出大批客源,以至新盤取得不俗銷情。各大發展商眼見市況回穩,紛紛加快申請預售樓花步伐,上月待批樓花伙數約1.4萬伙,較五月的1.1萬伙增約20%,待批伙數亦創自2018年9月以來的21個月新高數字。上月就有5個大型項目申請售樓,當中包括中國海外發展的啟德項目,涉及1059伙,該項目為首個跑道區申請售樓紙的樓盤。此外,會德豐地產旗下啟德項目第2期,亦申請預售樓花,該盤提供552伙。至於由平安不動產資本與路勁合作發展的黃竹坑站1期項目,亦於上月申請預售樓花,該盤提供800伙,華懋旗下觀塘安達臣道項目亦同時申請售樓,該盤則提供334伙。」一間外資測量師行董事指,待批樓花累積達1.4萬伙,加上多個新盤已向當局申請預售,短期內亦會陸續獲批,預期下半年新盤推售將相當熱鬧。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