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芥菜

2020/07/10 04:12:34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ul
          人到七十古來稀,人老精鬼老靈,閱人無數,無人呃到佢,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廿八年華豆蔻盛,芳心盪漾,情竇初開,少女情懷愛浪漫,十月芥菜總是詩。夕陽無限好,朝日生氣勃,兩個都是人生勝利組,但兩個合二為一,就出事了。十月芥菜變成七十歲芥菜,無錢猶好,無人睬你。有樓有問題,有錢更大鑊,仲有少女心就大檸樂!

          黃大仙一位七旬婦人被騙徒利用感情缺口,兩度被騙情騙財,前後損失六百萬元,成為網上熱話,我認為這些討論甚有歧視與偏見。因為針對事主的年齡和性別, 網友言詞尖酸刻薄。我反問花生友,七十歲不能拍拖?阿婆不能戀愛大過天?

          帶團到古巴首都夏灣拿,經過綠草如茵的領事區。麻石別墅大宅各有特色,掛了各國的國旗。古巴導遊說這些豪宅一棟都在十萬美元之內。團友大喜,又找到世界另一個樓價低窪區了!他們在加拿大有別墅,但冬天大雪紛飛,無不想在陽光沙灘的加勒比海避冬,數萬美元可以在夏灣拿買一棟領事豪宅,簡直是地球對面的最佳秘密。馬上問導遊,有盤嗎?可惜只開心了五分鐘。導遊說這些房屋不能給外國人購買!

          古巴朋友Anna告訴我,我上次來古巴住的那間超豪華民宿,是因為女主人嫁一個西班牙老頭,老夫少妻跨國婚姻,此地甚普遍。年青漂亮的古巴女孩,找一個有錢的西班牙老頭閃婚之後,女孩就在食物中落毒,老公息勞歸主,老婆就不勞而獲!再包一個小鮮肉男友,第二春更精采。原來,古今中外,烏鴉一樣黑!

        項明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