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甘同味

2020/07/10 13:13:2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0 Jul

  以前,我們經常在外面吃了晚飯才回去,要不就買了飯盒回去一起吃。

  可是在歌廊裡經常有人叫了東西回來吃,她嘴饞,經常這裡吃一些、那邊吃一些,有時候因為在外面吃了東西或者是吃了飯盒之後吃不下,於是,她提議以後回到公司才決定吃什麼。

  前天,她又有了著落,有多桌客人叫了東西回來吃,她居然也拿了一些東西給我吃,於是,我又省了一頓。

  昨晚,我們朋友有飯聚,她叫我帶點東西回去給她吃,於是,我把自己捨不得吃的鮑魚拿給她吃。

  而她則在家裡煎了一些小魚拿回來給我吃,雖然她弄得鹹了一些,可那畢竟是她的一番心意,我自然不能浪費掉。

  我們就是如此,我有好吃的東西總是捨不得吃而留給她,她也偶爾在家裡弄一點菜拿出來給我吃,我們就是這樣的分甘同味。

  昨晚我因為與朋友飯聚而要到十點左右才回到她身邊,她居然發了訊息給我說她「等到花兒也謝了呢!」真是孩子氣。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7/12 13:55:39 回覆
@淺雪...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0/07/12 13:14:06 回覆

{#icons_girl1}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