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位請選好方位,生前契約請選合法公司 !

2020/07/10 17:45:24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ul

我們往往希望有一個可以自己居住的房子,因此真的存到一筆之後,買房前都會準備好萬全的資料。現在的思想風氣旺盛的關係,很多人在討論死亡的議題也相當熱烈,也會提早規劃好自己的後事,塔位選擇上就像買一間房一樣重要。不過塔位購買要怎麼慎選呢? 由金寶山來分享給大家吧 !

塔位選擇上,可從生肖說起

說道塔位一定要注意的就是位子的方向,在台灣的文化我們一出生都有屬於自己的生肖,也代表此生肖會有大利方和煞方的位置。比方說假如是屬兔的往生者,好的位子會偏向北朝南,塔位千萬別選在西方位子。金寶山說道,大部分靈骨塔都會有方向的指標給親人們查看做選擇,給自己離世的親人最佳的位置。

塔位選擇,有哪些不能碰?

除了塔位本身的方向要正確之外,觀察周圍的塔位環境也很重要,假如說之前去世的親人因為有懼高症,所以在塔位選擇上,親人都會以較低的塔位為重作為一個象徵。但也有人喜歡高處的位置,代表一個人的地位等等。

規劃生前契約前,哪些要避免?

因為不少人都會為自己後事做打算,因此找生前契約公司預買塔位就會連同生前契約一起做好規劃。不過因為有太多管道可以做生前契約的服務,所以問清楚提供此服務的生前契約公司的詳細資訊,就相對來說很重要。

提供生前企業服務,殯葬業規模要大

服務的屬性一定要是殯葬業服務,且資本額要到3000萬以上,也在規定的期限之內都不能有任何的負載問題,以保障簽約人的權益。更簡單一點的驗證方式為,可以手動從全國殯葬資訊網查,就可知道自己所選定的禮儀公司,是否合法經營喔 !

想知道塔位的更多好位子嗎? 或許家人們都可以親自來現場看看喔~

金寶山景觀墓園:

電話:(02) 2498-5900

地址:208新北市金山區西湖里西勢湖18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