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腫眼泡要多少錢,去腫眼泡貴嗎 健麗醫美

2020/07/10 17:52:36 網誌分類: 去眼袋
10 Jul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愛美人士都存在腫眼泡問題,通常腫眼泡會讓眼睛看上去沒有精神。而有些人天生就有腫眼泡,有些人是由於後天生活不規律引起。不過現在很多手術都可以去除腫眼泡,只是價格不固定,那麼去除腫眼泡要多少錢呢?

腫眼泡,腫眼泡價格,健麗醫美

去除腫眼泡的價格因人而異,因為每個人腫眼泡的實際情況不一樣,治療方案不相同。而價格影響因素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1、對於一些年輕的受術者,皮膚彈性比較好,其進行腫眼泡手術,只需去除脂肪,不需要去除肌肉和皮膚,收費相對便宜。

2、有些人單純性眼輪匝肌肥厚,這種情況也只需要改進眼輪匝肌,不需要去除脂肪,收費不會太高。

3、不過部分求美者,皮膚松弛導致腫眼泡出現,這時手術需要去除多余皮膚、脂肪組織,收費相對偏高。

4、有些愛美人士皮膚松弛,而且上瞼中重度膨脹,這種情況也需要從瞼緣皮膚上做切口,去除多余皮膚,也要去除脫垂的眶隔脂肪,手術難度比較大,收費會比較高。

腫眼泡

綜上所述,求美者腫眼泡的輕重程度存在差異,收費會不同。別的,求美者選擇不同的醫療機構以及醫生去腫眼泡,收費也有高有低。正常情況下,醫院的資質和等級越高,好的醫生越多,治療腫眼泡的收費會更高一些,但是手術的效果會更理想,安全性也比較有保障。求美者在選擇醫院的時候要謹慎,不要貪圖價格便宜,而選擇小診所,以免影響身體健康。術後也要做好護理,前期防止創口沾水,防止感染,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地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