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鬼壓床(二)

2020/07/11 07:49:00 網誌分類: 宗教
11 Jul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凈空法師:「佛在經上常講,『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得人身、聞佛法這個機緣,是『百千萬劫難遭遇』,如果你忍不過邪淫,轉眼之間,阿鼻地獄就現前,得不償失!」

 

我從小被「鬼壓床」壓了20多年,後來藉由牟尼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誦經迴向圓滿解決後,已經夜夢安樂、一夜好眠了,我也對佛法及牟尼精舍深具信心,更加努力精進在誦經消業的功課上。

 

一段時間後,我的睡眠又開始漸漸地不安穩,接著被鬼壓床,發生頻率越來高,甚至一天被壓三回。這樣的狀況讓我心生警訊,是不是有新的業障干擾、外靈干擾,還是要提醒我什麼呢?

 

睡眠不足、不安穩真的會讓人情緒不穩定,影響身體健康,長期下來,身心都覺得快崩潰了!我開始覺得很委屈,為什麼這麼精進誦經消業、宣傳精舍文章與資訊、弘揚佛法,甚至努力護生,還會出現此「異常」現象呢?我常常因此而崩潰大哭。

 

後來,在因緣俱足之下,我請示了佛菩薩才得知鬼壓床的背後因果:「前世為員外之子,除一妻八妾之外,還喜歡尋花問柳以及藉機欺負女僕,此為上天降下的『公報』,需真誠地懺悔,並且發誓永不再犯才能解套。此公報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000部才能化解。」

 

當我收到開示後,原本因為鬼壓床長期不得安眠的壓力和委屈瞬間瓦解,原來所有的痛苦都是自己過去世造下的惡業所導致,自己當初不顧倫理道德、胡作非為、肆意造作淫慾之惡、傷人無數,種下的因果怨仇令人恨之入骨,難怪現在會遭受果報,生活如此煎熬痛苦,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經文各3000部,這個數字真的很龐大,坦白說,看到開示後我整個人都傻了,以往的開示案例,都只有百來部經文,這一次會開示這麼多部,可見我當時的邪淫之惡帶給業主菩薩們很大的傷害和痛苦,真是罪孽深重。

 

在誦經的過程當中,會漸漸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在靜坐時反省自己,並且力求改過遷善。我最喜歡看《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每一句都是金玉良言,每一段都是醍醐灌頂的大智慧,誦經搭配阿伯的話,人生中轉不過的彎、跨不過的坎也在經典與智慧話語的薰陶之下,漸漸地想通了。

 

在這五濁惡世之中,誘惑實在太多了,若沒有佛菩薩的循循善誘,四處聞聲救苦,眾生早已淪陷在這惡業的苦海之中。能遇到牟尼精舍真的是大福報,既然已經開始誦經消業,學佛修行就要堅持下去,絕對不能輕易退轉,人身難得,佛法難聞,現在我們能得人身,得聞佛法,又能遇到牟尼精舍,就一定要好好珍惜,斷惡修善,堅持不退轉!

 

藉由鬼壓床的這一個開示,我不斷地反省與告誡自己「莫忘初衷」。一開始接觸精舍時,我下了很大的決心,要求自己一定要斷惡修善、弘揚佛法、廣傳牟尼精舍文章和資訊、隨緣度眾。雖然在這個過程當中,常常備受考驗,例如邪念妄想紛飛、意志不堅定、心性偏差墮落……等等,種種惡念惡行不斷地出現,但我還是堅持努力誦經,不敢有絲毫的懈怠。修行社團的師兄姊們也不斷地鼓勵我、提醒我「唸經要唸入心」,將經典上的智慧全部落實到日常生活當中,待人處事都以佛菩薩的角度思考,用佛菩薩開示的智慧做人做事,跟隨佛菩薩的腳步,人生才會越走越正,不再墮落偏差。

 

感恩佛菩薩和阿伯的慈悲開示,感恩業主菩薩們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贖罪!「自性自度,自業自消」,我把這一段鬼壓床的歷程分享出來,希望能給大眾做個借鏡,萬惡淫為首,各人造業各人擔,只要曾經結下因果,在還沒有償還之前,就一定會有業力果報,只待因緣成熟時發作,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無論天涯海角,任誰都逃不了。

 

我一定會努力完成開示的經文,希望大眾都能珍惜這短暫的光陰,努力精進誦經修行並且廣傳牟尼精舍文章與資訊,讓更多正在受苦的眾生也能有重建光明與希望的機會!

 

(分享完畢)

 

許多前來精舍請示的有緣人都有焦慮、失眠的狀況,睡眠品質不好、睡不安穩,影響的層面真的很大,例如:加速身體的衰敗老化、情緒不穩定、疲勞感越來越重,長此以往,會對身體造成不可逆的損傷,最後甚至會精神異常、積勞成疾,疾病與死亡的陰影籠罩,讓人生越走越黯淡無光。

 

很多請示者分享,在誦經一段時間之後,失眠的狀況就改善了,原本睡不安穩、睡眠品質不好,甚至一夜無眠的狀態都在誦經消業之後漸漸地改善。唸誦佛經的威力真有這麼大嗎?其實,除了身體疾病因素之外,很多失眠的狀況可能來自於靈界干擾,如業主菩薩、外道、外靈、祖先嬰靈求超度、沖犯煞,或是自身魔性與魔靈干擾……等等。要解決任何問題,都要找到問題的源頭才能用最有效的方法處理並解決。身體生病了要找有專業素養的醫生,靈體生病了就要找佛菩薩,如此雙管齊下,才能對症下藥,有效率地解決問題。

 

佛法是教育眾生正確的因果觀念,培養正向的倫理道德,並非迷信;若以為只要拜拜佛菩薩就萬事OK、就什麼都不用做了,這才是大大的迷思與迷信。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最主要的目的是幫助眾生藉由誦經化解靈界干擾的問題,解除根本的障礙之後,再用正確的倫理道德觀來重建人生路,未來才能越走越光明順遂。

 

眾生在六道中輪迴多劫,若無學佛修行,沒有培養正確的倫理道德觀念,就很容易淪陷在五濁惡世的誘惑當中,因無明習氣不斷地造作惡業。但各人造業各人擔,自己造下的業力最後還是得自己承擔,無論投胎轉世多少回,業力不消,待因緣成熟時,果報還自受,「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就是這個道理。

 

上述有緣人分享,為什麼已經迴向過了,鬼壓床的狀況也消失了,卻在安穩一段時間後,又惡夢重現呢?眾生在六道輪迴多劫,因無明習氣造下許多業力,您可以觀察自身的狀況,就會發現「習慣」是最難改變的,尤其是「惡習」更是隨時隨地都會顯露;因此,眾生在造業時,不會只造下一條業力就痛改前非,永不再犯。正所謂「積習難改」,若無佛法的薰陶與自己下定決心修正行為、改正惡習,就會永無止境地不斷造惡,所以業障就會一條一條地來,您投生到哪裡就跟您到哪裡,直到您還清業力、痛改前非、永不再犯為止。

 

有緣人的公報開示經文量雖然龐大,但有願就有力,只要願意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誦經迴向、斷惡修善、行善布施;積極地分享精舍資訊與部落格文章或發放《因果濟世集》、《阿伯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等等,您消除業障、積德培福,將生命中的坑坑洞洞填平,人生自然就能走得安穩順遂,擺脫黑暗與痛苦。

 

上述有緣人的相關文章分享:〈鬼壓床〉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在痛苦中煎熬的眾生很多,但藉由佛法的幫助,用「因果債,功德還」解決人生痛苦的有緣人也為數不少,若是已經找不到任何辦法可以為生命解套時,推薦您到牟尼精舍看一看,您可以到現場了解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請示;或是多閱讀幾篇精舍部落格文章增加對佛法的信心,每一篇都是親身經歷的故事,值得您參考與借鏡。

 

人生的無奈和煩惱很多,但「歷事練心」,這些痛苦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可能是業力深重,在機緣成熟時前來討報;可能是心性墮落,需要各種境界來磨;可能是曾修偏入外道,所以招來許多干擾;可能是積習深重,需要下定決心痛改前非、不貳過;可能是福德資糧不足,需努力誦經、行善布施培福;可能是執心太重,需要在各種磨難中體悟,才能放下執著……等等。

 

凡事都有其因緣,人生在世要學會隨順因緣,與眾生廣結善緣,人生路才能走得穩、走得遠。只要您不放棄自己,佛菩薩就不會放棄您,只是在等待您回頭,祂才有因緣能度您、救您。

 

時間不多了,有問題趕緊到牟尼精舍請示,把握時間好好誦經、行善積德,來日才不會追悔莫及!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19744638.1b0650ce06d74b65bce831a7560c88ff.20062619.jpg

19744638.cecc7d5f675142ec906f267c3ac48eb6.20062111.jpg

19744638.d47f4a2f352d4ae3955dab8ecb416cb7.2006211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