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拆開古人為何都在深山洞裏修的問題

2020/07/11 09:12:10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11 Jul

拆開古人為何都在深山洞裏修的問題
一. 古人在修真道最怕的就是言語亂講,破壞一生所修真道,一旦判斷錯一生所真修將化為烏有,所以古人真修者很少談論有關他人的事情,只有真修自己門內事,不去管他人門外所作一切事,所以真修者都在深山內,過著悠哉自在生活,煉武煉氣可自行決定修煉,無人管也無人理,不想過問人間事,也就不知道所有事,就是完全跟我無關係,一切悠悠哉哉自在活著。
二.所以在深山無人問津的洞裏內深處,有留下前人真修法的一切過程,刻在石牆上,畫一些無人能理解的事,後人在看古人所留下的修法過程,大部份是各人自猜想,自翻譯出來的,各人都認為自己講的對,也無能真考證了,就這樣猜想翻譯,不分對錯,一代誤傳一代,一直誤傳到現今,現今大家一樣又各自繼續創新修法,從過去開始單純修煉,到後來雜亂無章,古早人一部經,到目前有萬部經書的修法,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遠了,愈修愈亂,真是可憐,看來看去沒有一部真的經典。
三寫到這裡,真知者就真知,不知者還是不知,所以前人真修者,留給想要真修者在深山中,遺留下一切踏腳處足跡,留給後人來自悟,自醒,自覺,自想,自修,自好,自受,無有半句傳外來,一切無罪過。反之後人用半猜半疑傳開來,傳出洞裏內的種種事情來,有昇天無人知,無昇天無人知,就用宣傳來騙世人,用這種方法傳了幾仟年了,真假難辨,一直傳到今日,但還是迷,修者用自己一生心血造出到底是對是錯,但是古者已經死了,就無法知道當時的一切思想,心態,觀念的所有情境事物,種種事的起源點。
四.古時高人大部份不傳衣缽,讓後人走來很辛苦,因為古人也不敢保證他的所有思想,心態,觀念是完全符合一切昇天的要求,所以一位真智慧者,要想法很單純,誤自己沒關係,不要誤別人就好,所以他們就是自想,自觀察,自領悟,自觸覺,用自己身體領悟,而有感而發所留下來一切人,事,物種種的境象,來給後人來猜想的。
五.後人修佛者,把這些會來當寶在修佛,真是可憐,誤自己,誤大家,誤眾生,真該死,佛教傳亂七八糟的法,永遠無法看出盧山真面目,永遠感覺蓋一層神密面紗,這都是目前破壞佛教的奸僧所作所為之事,自己今生造罪,後世來償還自己果報滋味,前世鴨霸玩女人,後世讓人來玩你,一切審判審核自有公論,公正,一切都歸因果償還,業纒綁身,讓你跑也跑不掉,都是因果所造成,天地奧妙是無人可替代一切審判的論斷,管對是功德,管錯就是倒貼功德,各人各帶糧食自己吃,各人上天審判的罪業各人擔,千斤重擔有人可替你擔,三兩病痛無人可替你受,定律宿命是永遠無法跑的開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