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初選

2020/07/11 15:25:40 網誌分類: 政治
11 Jul



全世界有選舉的地方,意圖參選的政團,為增加勝算,為選擇合適的人選代表,為團結力量,為善用競選經費,都會進行內部甄選。這些都是正常行為。

香港泛民主派,派系林立,在一些人牽頭下,打算在七月十一日和十二日舉行初選。

特區政府的一位官員居然說初選涉嫌違反國安法。一派胡言!

今天下午,吃過中午飯,便前去一處初選票站。首先,用手機掃一個QR碼,選擇APPLE 或 ANDROID, 選擇語言後,確認私隱通知。之後,告知系統你是否可以同時投地區直選和超級區議會。

跟著,也要輸入身分證某些數字、身份證發出日期和出生的日子。

選擇候選人後,會生成一個二維條碼,工作人員檢查筆者的身分證和地址證明後,便掃描二維碼。大功告成!

特區政府實在應該參考這次初選的投票方法,改善現有的投票程序,提升效率。

回應 (2)
我要發表
拾月
拾月 2020/07/12 13:03:36 回覆

因為主權在民!中國全稱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夏虫
夏虫 2020/07/12 10:49:06 回覆

反民做叫「初選」政府做叫「篩選」 。哈 哈 哈 哈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