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早點學佛,人生少走冤枉路

2020/07/12 08:41:20 網誌分類: 宗教
12 Jul

📚因果濟世集 十九

     

🎞片名:早點學佛,人生少走冤枉路

     

📽內文片段:

這一路走來,對於學佛修行還在摸索的階段,直到出社會工作後,家人突然得重病,才開始思索因果業障對命運的影響,公司的女警衛常因為我晚下班跟我聊因果相關的事,所以請她幫忙問事。當初是用抄寫《地藏經》與〈心經〉迴向的方法處理,和牟尼精舍一樣是免費的,只需自己抄寫經文,家人間可以互相支援,如果是請朋友幫忙抄經,日後就要抄還給人家,所以我們家都是自己動手抄。

一開始抄經好像有效果,但還是沒解決問題,最後家人終究還是離開了,也就不了了之。後來的十五年,只要有人分享哪裡可以問事、通靈、法會我就會去,只有觀落陰不敢去、試過數次催眠也沒成功,直到四年前看到牟尼精舍出版的《因果濟世集》,一切疑惑終於有了解答,原來亂跑宮廟問事問題不但沒解決,反而會更糟糕,甚至被抽福報,真是太可怕了!自此再也沒亂跑亂問,專心在家誦經持咒、了結因果業障...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06gdf0rSfh4

   

原文網址: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5153134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