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戲

2020/07/12 13:54:3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2 Jul

  昨晚,她兩個「契爺」居然碰上了頭,讓我看了一場好戲。

  話說前晚她的契爺來探望她,可是卻不肯聽她的話,居然去點她的死對頭唱歌,還要責備她管束他的自由,令她很是不快。

  大概是她的契爺也知道她生氣,所以昨晚又來探望她,哪料到她的另一位「唉呀契爺」有哥居然突然出現,令她喜出望外,馬上忙著招呼他,因為我曾經與有哥見過一次面,所以自然也幫她的忙招呼有哥。

  她的契爺曾經很自傲的說她只有他一個「契爺」,哪料到她突然又冒了一個「唉呀契爺」有哥出來,這個有哥比她的契爺更豪爽,更捨得花錢,一坐下來就換了五張一百元的鈔票讓她去分派給姐妹們,當然,她自己那一份自然少不了,她的契爺看在眼裡怎能沒有醋意呢?而我,也殷勤的幫忙招呼有哥,不但陪他喝酒,還上台與她合唱《九月九的酒》給他聽。

  她的契爺眼見有哥比他豪氣,居然有點不服氣,突然也豪氣起來,一方面給她繼續點歌,一方面賴死不走,平時十點,頂多十一點就走,昨晚居然拖到十二點多才很捨不得的走。

  有哥見她的契爺好像要與自己鬥豪氣,可是荷包裡的「彈藥」卻似乎不足,大有嘲笑他的意思,我看見了只在心中暗笑,這回可好,有哥無意間給她出了前天晚上的一口氣。

  結果昨晚反而益了她,收穫不俗。

  事後我對她說這似乎是天意,這有哥兩次出現都似乎很巧合,這一回給她出了一口氣,上一回因為有哥的出現,她為了看著他被逼留下來,最後陪我步行到旺角乘車,要不然她可能乘一個客人的車回家去啦,那我就非暗地裡生氣不可。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7/13 15:43:40 回覆
@淺雪...

她的運氣比不上她的一個姐妹,認識的都是「窮契爺」,她的那個姐妹就不同,每次一個熟客一到,動輒花費數以千千計,收穫甚豐,羨慕煞她了!

淺雪
淺雪 2020/07/13 13:09:01 回覆

{#iconb_213}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

易明
易明 2024/03/27
@淺雪...

我經常會到處留意價格,所以有需要的時候自然知道哪裡的價格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