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夢熊有兆,妙不妙?(三)

2020/07/13 04:12:20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ul
          老人夢見懷孕

          老人夢見懷孕,也有兩種解釋,一方面確實是和現實中的生小孩有關,可能是親朋好友子女要生小孩兒;但從另一方面來說,也會傳達出他們自己的某種願望或者心願。譬如,某老年女性夢見自己生了一個男孩,很開心。而在實際生活中,是她的女兒正在醫院準備生孩子,這個夢看上去是和女兒生孩子有關,但也表達了夢者自己的一個願望,希望母子都能夠平安健康,女兒能夠順利生產。

        婦女夢見懷孕

          已婚未育婦女夢見懷孕,只要夢裏的感覺是喜歡的,則基本都是期待自己有個孩子。尤其是有生育障礙的,更是常見。如果夢裏是恐懼的,則意味着該婦女暫時並不期望要擁有一個孩子,這種夢屬於無孩夫妻最常見的夢。

          有一位結婚多年未能懷孕的婦女,經常夢到自己懷孕,這是夢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充份體現。這是非常正常的,但丞責建議夢者應該盡量放鬆精神,因為太緊張的話對妊娠也是不健康的。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