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愛情致勝之道

2020/07/13 04:12:34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ul
         兩位中佬在駕車期間閒聊,說起以往的拍拖經歷。我朋友個子不高,性格爽朗,經常笑臉迎人,臉上長有小鬍子。雖然言談間經常發牢騷,但往往都以笑聲作結,因此令人很樂意與他交談。說起我們拍拖的次數,他問我拍拖的標準是甚麼,拍拖一星期、三個月,甚至一夜情的是否計算。我說不用這麼複雜,即使全算在內,我也只有兩、三個。想不到我們性格上的分別,會令我們的感情生活相差這麼遠。

          我讀書時雖不算玉樹臨風,但尚算身形高大,讀好書又做運動,各項不算標青,但爛船也有三斤釘,可惜拍拖次數怎樣也不及朋友多。原因很簡單,就是他對愛情的看法,他喜歡亦不怕接受挑戰,若他遇上喜歡的人,即使明知沒可能,他也會拼命追求。

          他最喜愛越級挑戰,中學時期喜歡比自己年長的女生,覺得中學生能追到大學生很威風,結果他曾與兩位大學生拍拖。雖然他個子不高,但與他拍拖的女生中,有的比他高一至兩個頭,那些全都是男生讀書時認為沒可能追到的女生。

          他認為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說出口,成功的機會有一半,不說出口便一定沒機會,這是他致勝的要點。他認為即使輸,也要輸在靚女身上,起碼算有點成就。他漸漸地從成功中建立信心,從挫敗中建立戰績,因此他的拍拖次數比我多很多。

          從他的經驗中可看出一件事,一個人的性格決定命運,他樂觀的性格使他在愛情上抱持樂觀的態度。大膽不代表女生會喜歡你,但女生卻喜歡他樂觀的性格。他的勇氣和勇於挑戰的性格,正中女生擇偶的重要條件,就是敢於創新。正如女生愛壞男孩一樣,喜歡他們勇於破格,不甘於平凡,大膽往往是女生不自覺地愛上男生的原因,這正是朋友贏我數條街的原因。

          今時今日我發現這個道理,已再沒翻身的機會。若然你還有機會的話,不要步我後塵,立即勇往直前,創造屬於你自己多姿多采的愛情路。本欄長刊於《星島日報》專欄版

        森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