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吉隆坡】25吉隆坡趴趴走必去景点

2020/07/13 05:08:15 網誌分類: 旅遊
13 Jul
  1. 粉色清真寺Masjid Putra

    位于布城的湖旁,在首相府和布特拉广场附近。来到马来西亚旅游,就一定要来看看这个少女心炸裂的景点——布特拉清真寺。这个粉色清真寺,是马来西亚最大的清真寺,同时也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水上清真寺,有九个圆顶和一座高116米的宣礼塔,可容纳15,000人聚礼,清真寺不仅是市民日常礼拜的场所,更成为了游客们青睐的地方。


  2. 吉隆玻塔KL Tower

    说到吉隆坡,大部分人都会想到双子塔,每个旅客去吉隆坡的人都一定会去双子塔打卡,但其实才是吉隆坡才是最佳观景地!无论是看日出日落以或双子塔的夜景吉,隆坡塔的塔顶有360度无遮挡的风景可看,对那些喜欢拍摄夜景的朋友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因不用担心玻璃会反光!个人觉得这个吉隆坡所有景点中最不能错过的地方!


  3. 康乐夜市Pasar Malam Taman Connaught

    Pasar Malam Taman Connaught是吉隆坡最长的夜市,也是当地人很爱去的其中一个夜市,每个周三这里就会有约两公里长的档口开始摆档,贩卖各式各样的食物,衣服,手机壳,等等。如果不知道要吃什么,建议可以到康乐夜市走一圈,总有你想吃的东西,这里我推荐几款美食,黑臭豆腐,虾面,咸蛋超人,炸奶,上汤啦啦。几块钱马币就可以吃到好好吃的东西了!


  4. 谷中城Mid Valley

    在吉隆坡你会发现,在吉隆坡有很多大型的商场,有些商场真的走到你的脚累了,都还没有走完,这里就介绍吉隆坡其中一个超大型的商场Mid Valley,谷中城美佳广场是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项目为一体的多功能购物点,里面有430家商店,有成龙开的健身房、保龄球馆、GSC电影院、展览点、地下一层有很多吃饭的地方和家乐福等,是当地人购物的好去处。相比Pavilion这里的物品也相对便宜,而且也比较少游客会来到这里!


  5. 空中餐厅dinner in the sky

    位于吉隆坡Bukit Bintang Street的空中餐厅,在高空50米中享受美食与美景,有惧高症的人只要不往下看还是很稳定的!脚底下也有一块正方形的踩板,椅子全方位能移动的。整体来说食物不会太大份,有点小贵,但坐在空中吃饭的感觉非常新鲜,工作人员会帮忙拍照,体验一次高空餐厅觉得还是不错的!


  6. Entire condominium hosted by Cheah

    来吉隆坡怎么可能不找一家好的住宿,在airbnb订民宿是个很好的选择,来吉隆坡几天不妨是在Airbnb订Entire condominium hosted by Cheah,2个套间,2室一厅2卫一厨,面积肯定比同等价位的酒店大很多,完全自助的入住体验,民宿内设施很齐全,吹风机洗漱用品都有。48楼顶有无边泳池和健身房,这个无边泳池可以遥望双子塔,必备打卡地。而且拍照人很少,找一个晚上或者早上没人时候随便拍

    网上预订: 💡 www.airbnb.com/expressionz
    更多吉隆坡景点:💡 25吉隆坡趴趴走必去景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