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什麼是西方三聖佛

2020/07/13 08:21:30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13 Jul

什麼是西方三聖佛
◎真正無極西方三聖佛:觀音 佛祖,西方佛祖,阿彌陀佛,.佛寺者目前所講的西方三聖: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阿彌陀佛都是錯誤離譜了,都是人自編自想自造出來的。
普賢菩薩在無極階層,文殊在無所界階層。
◎大勢至菩薩成道至今6000多年,是在天界階層,在世所修的咒語六字大明咒,就是天界咒。
◎千手千眼觀音 是在氣天階層,在世所修煉的咒語大悲咒,就是氣天咒。
◎天上沒有觀世音菩薩這號人物,都是人編造出來的。
◎西方三聖佛在生都是男兒身,死燒化舍利子都有達到上萬顆以上,果位當然就可自然昇達無極西方,修佛者想要昇達天界果位,死後燒化舍利子都要達到上仟顆以上,天界果位,想要昇達氣天果位,死後燒化舍利子都要達到佰顆以上,氣天果位。
◎要給全世界修佛者知道,死掉以後沒有燒出舍利子,那代表一輩子都是在騙人,依照在世修持,舍利子數量多少決定那個階層,真正出家修佛者,要四大皆空,而且至少要一甲子六十年潔身自愛純陽之體,堅定修持苦行,死後才有辦法燒出舍利子,假如有燒出舍利子,也要達到百顆,千顆,萬顆,數量不同,階層不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