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歐美食品是新冠病毒傳播源頭。

2020/07/13 08:24:09 網誌分類: 健康
13 Jul

小心歐美食品是新冠病毒傳播源頭。 请 大家 出于自身安全保障,停止购买和食用进口自欧美的苹果,橘子,枣,鳄梨,坚果以及牛肉,火腿,鳕鱼,鲑鱼,龙虾,螃蟹和鸡肉等食品 。 欧美利用这类冷藏车储存及运送冠状病毒逝者的遗体,然后又利用这些冷藏车储存及运送出口到中国的海鲜和牛肉。 美国,欧洲和巴西的肉类工厂较早时已经恢复工作,但许多工人被感染了这种病毒而并不知情。如果他们继续工作,就很容易将食物感染,因而便将病毒出口到其他国家。 香港和北京的确认患者并没有出境旅行的记录,但他们都是在海鲜市场上岗的雇员。 因此病毒的传播很可能来自肉类及/或其包装,因为冷藏车的低温无法杀死病毒。 强烈建议您不要购买美国、欧洲或巴西的冷冻肉类,海鲜以及水果和坚果,直到正式宣布疫情完全清除、完全安全为止。 今天早晨CGTN最新消息:昨天德国一家肉类工厂的1500多名员工经被冠状病毒感染。 注意: 您可以预计,在美国和巴西,感染该病毒的人数将倍增,但却没有报告。 因此,为保持安全,最好不要吃美国,欧洲和巴西的食品和水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