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家醫院做FUT失敗了 來到雍禾做了FUE植髮

2020/07/13 14:14:29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ul

  本來頭髪好好的,突如其來的一場事故讓頭髪有了大缺陷,這種事不僅髪生在小孩身上,也髪生在大人身上。以往我們遇到的多是小孩,貪玩,不小心被開水燙了,或被火燒了,或是其它的磕了碰了,頭部留下疤痕,很是扎眼。而今天我們說的主角是田先生,也是被燙傷,燙沒了左側頭髪——頭髪分為前后左右上五個面,不要以為左側一面有了疤痕讓形象銳減20%,而是翻倍地50%的銳減“正面形象”,不可承受之重啊。

  他是深知頭髪形象的難堪,就找了一家植髪醫院種頭髪想消除疤痕,結果那家醫院采用FUT開刀技術,手術后,疤痕還是那樣猙獰,只不過是略微有了一些稀稀拉拉的頭髪,花了大錢卻是植髪失敗,這便是“二次事故”,讓心情雪上加霜。

  大家可以看看文章后面的術前圖片,田先生正面的頭髪形象很好,只是左側有一巴掌大的疤痕區,前一家醫院雖種植了頭髪,但成活率很不高,依然裸露著疤痕。這里叮嚀一下各位髪友:選植髪醫院一定要慎重,再慎重。

  按說第一次植髪失敗,對田先生是一個嚴重打擊,他會對植髪失去信任,好在身邊人的勸導,說是重新選擇一家優勢植髪醫院可以雪洗以前“失敗恥辱”。于是,田先生第二次選擇植髪醫院,最終選定本省的武漢雍禾——雍禾植髪的直營院技術和服務都是有口皆碑。簡單說吧,雍禾有三個優勢:一是植髪技術唯一經ISO9001認證,術后無痕化,你本來是要消除頭部疤痕,如果選擇其它醫院的有痕技術是白花錢,還是痕;二是專業植髪,不會搭售其它的且保證效果,讓你的費用很低;三是雍禾誠信植髪,醫生領隊而非護士領隊。

  2015年8月21日,武漢雍禾采用FUE為田先生左側頭的疤痕部位種植2097單位,本來術前預估種植2050單位,結果是多取種47單位。相對于正常的頭皮,疤痕區種植的毛囊成活率較低些,這就要求同等面積的種植量相對地增多,而田先生那么大的一片疤痕區僅僅種植2097單位,說真的不算多,原因就在于雍禾植髪的毛囊成活率高。

  術后半年初步效果,1年最終效果——這是正常頭皮的植髪效果“周期率”,而疤痕區植髪效果應該慢些,但田先生的植髪效果堪比“正常頭皮效果”,術后半年基本上是全覆蓋疤痕區,即使你撥開頭髪翻看,也是查找不到疤痕,雍禾在疤痕植髪上真的是技高一等。

  田先生頭部有疤痕,第一次在其它醫院用FUT植髪失敗,第二次來雍禾用FUE修復,終于是“修成正果”讓疤痕拜拜了,他的頭髪形象化險為夷!

如果你也對植髮感興趣,歡迎:

雍禾植髮官方網址:https://www.zhifa.hk/zt/registration/

WhatsApp:https://bit.ly/2WzlfMv

電話查詢預約:852-9561 019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1999Yonghe/

地址: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

珠海地址:珠海市香洲區前山明珠南路1985,1987,1983號之1-12號商鋪

廈門地址:福建廈門思明區廈禾路983號 雙涵天地201單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