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默默耕耘的執業中醫

2020/07/14 04: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14 Jul
          再次回歸的疫情令小董終於和家人開戰。

          從可靠同行得悉,新冠肺炎捲土從來勢頭不弱,家人建議把所有門診、店舖全線關閉,甚至放棄新店於銅鑼灣月尾的開張計劃,當然,出發點是為小董設想,家人說:「留得青山在,那怕沒柴燒?如真的不慎有員工感染,或有隱形傳播者出現,也要關門大吉,或還會關得更長時間⋯⋯」小董反駁:「縮頭烏龜不是我做的角色,我看的病人大部份不是感冒患者,多數是重病和長期病患者,關門令他們更加不安,病情有影響⋯⋯」最後,家人差點下跪求小董,因為在乎,所以怕我丟了性命。

          夜闌人靜,小董獨個兒坐在花園數星星,天上繁星數不盡,人類生命並無星星的光能閃耀萬年,到底那一樣更珍貴呢?地球上因這病毒而失去了很多生命,半年前我們說害怕患癌,怕它折磨,怕它拆散家庭;半年後世界大變,我們怕新冠肺炎,怕它不折磨幾天便帶走一條生命,那一個可怕?都可怕啊!心情很沉重!習近平把中國的中醫地位再次提高,因疫情中,中西醫救活了不少人!小董但願習總也來看看咱們在香港執業的中醫,我們每天都努力付出,但政府連一個口罩也沒派過給我們,甚至不曾提及還有我們這一幫醫者在背後默默守護!所以,小董明白家人怎麼想,是值不值得的問題啊!很深奧哩!

        查詢:2338 0616/2338 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