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持續地、不斷地練習

2020/07/14 07:00:18 網誌分類: 宗教
14 Jul

📚因果濟世集 十九

     

🎞片名:持續地、不斷地練習

     

📽內文片段:

師兄:

從9/21開始處在心情低落、 無明火的狀態,持續心臟電擊和左手麻痺 ( 一度懷疑是不是中風的前兆 )無明火的原因:生活不順 、睡眠品質差 、大量業力討報 (連帶會引發魔性顯露 )這段時間完全處於人生目標失去動力的狀態,一直到上周日才整個好轉。轉念、看高僧文鈔、趕緊迴向業障、唸《金剛經》整個理智線才恢復。我認為此時不要壓抑自己,要找到方式抒發 。

師姐:

大家都辛苦,只是默默不說而已,以後只要自己覺得辛苦和心苦時,就要多想想辛苦的不是只有自己,還有很多師兄姐也是在努力中,這樣子就會比較容易轉念了,我認為,就是因為有在修行,所以考驗會比較多!

師兄:

我也沒跟家人說我的症狀,就是努力的表現正常一點!也沒跟任何人抱怨!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FqjGhA0kfWc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5065294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