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瘦鬼

2020/07/14 10:46:3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4 Jul

  自從被她發現我唱歌很了得之後,她說我成為了她的「秘密武器」,我這「秘密武器」近日一再被她派上了用場,前兩天是被「派」上台與她合唱《九月九的酒》給她的「唉呀契爺」有哥聽,昨晚則被她「派」上台與她的姐妹合唱一首《無言的結局》氣氣她的對頭人「瘦鬼」。

  話說她以前有一個姓何的熟客,這老傢伙當年是捧她的場的,曾經送了洗衣機給她,又約她去行山,對她還算不錯,而她為了討好老傢伙也曾經為了他特意的去學唱一首英文歌,可見她們的關係還可以,哪料到有一次因為她無暇兼顧老傢伙,被瘦鬼乘虛而入,拿了老傢伙的電話號碼,從她手上把老傢伙「圍」走了,從此老傢伙就歸瘦鬼操控,她也從此放棄了老傢伙,不與瘦鬼爭。

  只是每次老傢伙到來,瘦鬼總是「霸」住老傢伙「做庄」,不像其他姐妹那樣講義氣地為她爭票,她自然氣在心頭,「搶了我的客還要截斷了我的票,真是沒有道義。」這是她經常掛在嘴邊的。

  昨晚老傢伙又出現,瘦鬼自然又要「耀武揚威」一番,給別人爭票就是不給她爭票,雖然她早就說過不稀罕,可就是氣瘦鬼不過,於是「派」我與她的姐妹上台唱歌,好讓瘦鬼知道,她給哪一個姐妹爭票都沒關係,就是不給瘦鬼爭票,看她又能怎麼樣?

  「以後我就看環境『派』你出去唱歌,氣氣瘦鬼。」她怏怏地說。

  只是,我一再被她逼得露了底,以後想騙人說我不會唱歌也不行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