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雷蛇目標價1.8元

2020/07/16 04:12:43 網誌分類: 經濟
16 Jul
          受疫情影響令在家工作及娛樂需求增加,令雷蛇(1337)的硬件產品需求有所增加,特別是串流鏡頭及直播麥克風等銷售均有明顯增長。疫情雖然拖累線下零售表現,但透過網上平台RazerStore,帶動香港銷售在4月及5月份錄得雙位數增幅。公司預計下半年電商增長勢頭持續,市場即將推出的遊戲主機將帶動產品升級潮,集團亦積極籌備雙十一及感恩節等消費旺季。

          軟件業務方面,公司的日活躍用戶亦有所提升,虛擬信用積分平台Razer Gold的使用量及商業服務Razer Fintech B2B的支付處理業務均錄得升幅。按去年收入計算,服務收入佔總收入近一成,毛利率約四成多,集團目標是五年後服務業務佔總收入的25%。公司早前夥財團申請新加坡虛擬銀行牌照,預料下半年才有結果,若能成功將可進一步帶動服務收入表現。目標價1.8元,入巿價1.5元,止蝕為1.35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