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開雙眼皮和埋線雙眼皮的區別-健麗醫美

2020/07/16 16:21:18 網誌分類: 美容
16 Jul

雙眼皮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切開法雙眼皮以及埋線雙眼皮是美容微整中用得比較多的兩個方法,很多愛美人士想把自己的眼皮變成雙眼皮,卻又糾結哪種方法比較好,不知道要如何進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那切開法雙眼皮和埋線法雙眼皮這兩種方式的區別具體是什麽呢?

健麗醫美,雙眼皮


切開法雙眼皮和埋線法雙眼皮這兩種方式都是簡單對上眼瞼皮進行的改變,切開法雙眼皮雖然專業技術成熟,但也有它適用的人群,埋線雙眼皮同樣如此,每個受術者需要根據自身的要求以及醫生的建議來選擇自己的方式,以下便是這兩種方法的區別:

概念不同
埋線雙眼皮不切開皮膚,只用壹根縫合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線固定幾處來做雙眼皮的方法。
割雙眼皮是去除肌肉、脂肪後把真皮層與支撐眼瞼的上瞼提肌相連接的雙眼皮方法。

優勢不同
埋線法雙眼皮時間短、浮腫可退去、呈現自然狀態。
割雙眼皮的優點在於效果持久,能夠稱得上是永久性雙眼皮。

適應癥不同
埋線法雙眼皮適用眼瞼皮膚較薄且眼輪匝肌較薄的單眼皮。
割雙眼皮適用於眼瞼較厚或脂肪較多的單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