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慧慈
張慧慈
張慧慈

色字頭上一把刀

2020/07/17 04:12:18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ul
          有上市公司高層因與女伴在的士內有過激親密行為,身敗名裂,事業碰釘。很多人以為學識多、薪金高的男士更有智慧,即使情到濃時,也不急於在的士內鬼混,為何他的大腦會被下半身拖累呢?我不認識當事人,也沒有資訊了解當中的前因後果。

          有才華和金錢的男人,再加上幾分俊俏,自然吸引異性埋身。有些人即使出軌,瞞天過海;有不少人的自控能力高,不易受引誘;那麼為何有些人卻敵不過一時情慾的刺激而出事?

          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有研究發現,男士年紀愈大才看色情片,日後愈有機會亂搞男女關係。至於年紀輕輕就已看色情片,對現實中的性生活反而沒有太大的幻想。研究顯示,男性第一次看色情片的年齡與日後形成不同的「大男人主義」態度有關係。愈早看色情片的男士,愈傾向有男尊女卑的傳統觀念,相反長大後才開始接觸色情片,日後很大機會變成花花公子。

          無論男女,對異性和性愛有不尋常的壓抑,或是年紀太小就接觸性愛而經不起刺激,都有機會對不正常的異性關係和誘惑難以抗拒。認識某些一向表現端正又有穩定伴侶或已婚的男女,突然會因為遇到一位很吸引的異性而不能自拔,最終令愛情摧毀,抱憾終生。

        張慧慈

        
回應 (2)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