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新東方在線前景俏

2020/07/17 04:12:28 網誌分類: 經濟
17 Jul
          新東方在線(1797)為內地領先在線課外教育服務供應商,課程針對大學、K12及學前教育,另外經營商戶對商戶平台,利用線上教育向公共圖書館及大專等機構客戶,提供即時線上教育服務。集團收購「東方優播」後,集中發展K12教育及線下業務,擴張步伐理想。

          隨著線上教育行業出現結構性改變,加上集團業務多元化,面對政策性風險較低,配合暑假來臨及疫情尚未平息,前往教育機構諮詢暑假班及選擇線上教育的家長,明顯較往年增加。集團旗下網上學前教育至高中教育的小班教學產品,具有獨特定位及市場領導地位,於低端城市表現突出,有望帶來不俗收益,前景看俏。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寶鉅證券董事及首席投資總監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