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什麼是真舍利子,現今假出家修佛者用狗牙當佛牙,真的騙很大哦 !

2020/07/18 17:06:34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18 Jul

什麼是真舍利子,現今假出家修佛者用狗牙當佛牙,真的騙很大哦 !

一.真舍利子他是精神堅硬東西,稱堅硬舍利子,也可説是人的結晶體遺留下來的真精神,結晶發花結果出來的東西,他的意義在那裡呢?永遠會永生不滅的精神永留人間,代表修佛者在生的一切真行真苦真證悟。

二.舍利不怕千斤搥打,小小一顆千斤搥打不會被,能夠讓你打破就不能稱呼堅硬固子了。

三.你用真心來供養真舍利,他會自生小舍利出來,這也是舍利深奧的地方。

四.舍利子也有很多顏色,那都是真修人當時思想一切差別,所來變化的種種顏色差別,可説10分~100分都有不同的顏色來分別的,也是上天給他每件事的分數。

五.舍利子不怕所有一切,不怕一切毒,不怕雷雨打,不怕重壓,不怕搥打,可以説越打越堅硬的精神在你眼前,不怕泡水,不分海水或淡水 都一樣。

◎真修佛者就是要把真精神永留人間就對了,佛教中人不要輕意想用佛名義要來賺大錢,來破壞真佛的一切名聲那是不可能的事,妖怪魔怪想要混入佛教,來破壞一切正統的法,那是不可能的事。

◎深奧的真理會慢慢呈現世人眼前來,拆開種種不軌的一切作法來,請佛教中人自小心,不要被妖魔利用了還不知道哦?

◎在我以前不懂真理年代,也被佛光山 星雲和尚從外國引進狗牙,誤當佛牙來騙大家,欺騙大家說是特地從外國引進回來釋迦牟尼佛牙,真是好笑,這些都是佛教中人專騙大家不懂舍利子長什麼樣子,用一騙再騙的種種方式在騙,真是可恨這群爛人,不要想再拿狗骨來當佛骨,想來再騙大家了,若敢再亂拿狗骨來當佛骨,我會把你拆穿出來,也會教大家如何辯認舍利子的各種方法來,不要想拿石頭來當舍利子,各有各質,各有不同的成分。

◎狗骨有狗骨的本質,豬骨有豬骨的本質,人骨有人骨的本質,若各別去燒,各有不同色差,不同酥脆,連味道都不同味,這就是本質不同的原因。

以下為真舍利子照片,大家來看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