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點餐,機器記!免費餐飲pos讓iChef幫你

2020/07/19 13:59:45 網誌分類: 生活
19 Jul

做餐飲想要讓餐點更好吃,又能夠做好顧客服務,但餐飲業有時少不了一些繁雜的工作事項,比如說要先記住客人點的餐,再跑到餐飲POS系統輸入資料,有時候機台還會秀斗....而iChef的免費餐飲pos系統,能夠打破笨重的POS系統要應付多個螢幕,和佔位問題,只要掌握好一個平板,就能把超複雜的點餐程序都一掃而空 !

iChef免費餐飲pos系統,經營好會員

如果想要好好經營自己的舊顧客,和吸引新客戶,iChef的免費餐飲pos系統,有提供簡單方便的會員喜統,能記錄每一個會員有多少消費,好好的累加會員等級去兌換餐飲商品。

另外有時候會碰到用FB聊天機器人點餐的功能,iChef也能做到喔 ! 還可以進行電子版的集點一起做環保~

不怕叫太多貨,餐飲pos系統直接計算 

當餐廳正準備收攤的時候,店員們都要依依計算確認還剩下多少貨,是否要叫新的原料,真的挺浪費時間又會延誤到下班時光。iChef免費餐飲pos系統能在客戶點了打一到菜色,會用到多少的資源直接扣除,就會知道那些菜色最受歡迎,要叫貨囉 !

iChef 免費餐飲pos系統 資訊

服務專線:02-2713-0120

週一-週五 09:30-18:0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