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子年災難篇(二)

2008/05/27 11:34:40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27 May

2008年戊子年夏季始於2008年5月5日, 從這一天開始, 全球災難頻仍, 觸目驚心, 令人感慨 。

當大家感慨的時候, 請別忘記 : 是年災難的高潮乃是2008年6月5日之後!

請大家首先看看流年流月飛星圖 :

          南                             南                         南                           南

       4  9  2                       9  5  7                   3  8  1                     2  7  9

東   3  5  7  西          東  8  1  3   西     東    2  4  6   西      東   1  3  5    西

      8  1  6                        4  6  2                   7  9  5                     6  8  4
        

         北                              北                           北                            北

     元旦圖               2008年戊子年        戊子年戊午月      戊午年己未月

 

所謂子午相沖, 子的方位在北, 而午的方位在南。

大家可以看見, 在2008年戊子年代表災難的五黄大凶星飛到南方, 故是年最凶險的月份, 就是這戊午月 ! 南方受災最烈 !

在戊子年二黑病符星飛到西北帝皇之位, 代表國家領導人、皇帝、總統、總理、首相有難, 國家最高層人士有難, 廣而推之, 就是某些地方將會發生全國性災難。

三碧賊星飛西方, 代表所有國家、地區的西方治安不靖, 或發生暴亂。

四綠文昌星飛到東北, 本來是好的, 但四綠屬木, 東北的八白屬土, 木剋土, 引致地導山搖, 地震的警號。

八白財星飛到東方, 本來亦是好事, 但八白屬土, 東方三碧屬木, 形成強木剋土, 強烈地震警號。

七赤破軍星飛到西南, 七赤屬金乃凶星, 所到之處有破壞無建設; 西南方二黑屬土, 七赤飛臨, 金漏土, 使到山川不穩, 地動山搖, 乃是山泥傾瀉或地震警號。

一白水星入中宮, 與五黄結盟, 土剋水, 必須防洪的警號, 亦是因暴雨或颱風引致山洪暴發、山泥傾瀉的警號。

祇看是年流年飛星圖, 便看到很多地動山搖、地震、山洪暴發、山泥傾瀉 .... 等等災難的組合, 這又跟戊子年立春日八字互相呼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