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子年災難篇(三)

2008/05/27 11:37:07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27 May

2008年6月5日下午3時開始, 大家便進入戊子年戊午月, 八字如下 :

丙丙戊戊

申子午子

從這一天起, 人類便要經歷子午相沖大災劫!!!

子午相沖是爆發大戰的警號, 如無戰爭, 則爆發天災人禍。

這是相當火熱的八字, 火炎必惹水激; 在這月份, 恐怕水患、洪患頻仍!

流年流月見兩戊土掛於天干, 戊土乃防洪之物, 修築堤壩便是用戊土。

既然戊土防洪, 應該危中有救 ! 但可惜地支不見戊土, 能生戊土之午火又受到子水相沖, 使到戊土虛懸, 在防洪方面, 此乃敗局 !

這個月四綠文昌星入中宮, 再與五黄碰上, 並非吉兆。

木剋土, 仍主地震災難。

另外, 四綠又代表風, 或是社會上瘋瘋癲癲的風氣。

這個月的主題為風災, 颱風、颶風、龍捲風均有機會發生。

由颱風、颶風、龍捲風引致暴雨成災, 產生水患、洪患, 翻江倒海, 崩堤、缺堤、山泥傾瀉、山洪暴發, 情況堪憂 !

五黄飛西北, 又是帝皇之位, 代表國家領導人、皇帝、總統、總理、首相有難, 國家最高層人士有難, 廣而推之, 亦是某些地方將會發生全國性災難。

六白金星飛西方, 形成『六七同宮』刀光劍影之局, 是非惡鬥難免 !

因為北京奧運臨近, 令人擔心西藏政局不穩, 暴亂頻生, 大動干戈, 令到大好形勢徒添變數。

中國忌金, 『西藏』等於土生金, 不利中國, 一直是動亂之根源 !

七赤金星飛東北, 一白水星臨西南, 均主山泥傾瀉、山洪暴發、崩堤、缺堤 .... 等等事情。

二黑飛東方, 亦是強木剋土, 地震的徵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