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子年災難篇(四) - 完結篇

2008/05/27 11:38:33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27 May

從2008年7月7日至8月6日, 便是戊子年己未月, 八字如下 :

癸戊己戊

丑申未子

日主為戊土, 必主水患、洪患 !

戊土防洪有力嗎 ?

生於己未月、癸丑時, 不能說弱。但己土非防洪之物, 形成外強中乾, 徒具形式。彷如防洪堤壩建於浮沙之上, 一沖便散。

所以己未月仍以防洪患、水患為主題。

己未月三碧入中宮, 鬥牛煞, 治安敗壞, 鬥爭激烈。強木剋強土, 強烈地震警號 !

五黄飛西方, 西方國家有難。

中國的西藏亦恐有災難事故, 慘不忍睹 !

二黑飛東南方, 亦是木剋土, 地動山搖, 山泥傾瀉或地震之徵兆。

在2008年戊子年, 哪些災難事故最常見和最嚴重 ? 一定是下列各項 :

疫症 ;

水患 ;

風災 ;

雨災 ;

崩堤 ;

山泥傾瀉 ;

山洪暴發 ;

海嘯 ;

地震 ; 和

暴動、騷亂 !

說了一大堆天災人禍事故, 那麽在 2008年戊子年, 哪些國家和地區最凶險 ?

首先, 南方最凶險 ! 名字有『南』字的地方最凶險 ! 沿海國家、城市最凶險 !

險中之險 : 

中國 !

香港 !

將來有機會, 再為大家詳細剖析吧 !

全文完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8/05/27 23:12:01 回覆
有個南字...海南島??....唔..可能有暴亂.南丫島?  要祈禱先.
2008/05/27 22:47:20 回覆

 

好想快些過完奧運.....過完2008....希望天下太平

2008/05/27 21:57:26 回覆
Staying in HK for so many years, I truly know that the senior officials here have no foresight at all; and if the disasters do really happen in HK, the Government is totally unable to do anything to tackle any problems afterwards. 

Thus, grateful if you could advise what we should prepare now and always bring with us in the backpack, so once we are caught by the disaster, we are somewhat prepared and hopefully could reduce the impact and the damage to ourselves.
2008/05/27 20:26:44 回覆

我很相信風水,曾經請台灣一位風水教授來家裡看風水,也改了現在的名,原來我是玲字改成均,那個風水教授說玲字是王,令,王子要有土地,王子愛面子,還有很多,都是我的弱點,我缺土,因此改成均,嘻~

是真的,等偷偷地請教博士~

2008/05/27 11:48:35 回覆
好像是說了很多種天災人禍,但到年底結帳,又會有哪些不發生?!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