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雪霸國家公園觀霧遊客中心

2020/07/21 13:29:35 網誌分類: 生活
21 Jul

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

雪霸國家公園位居臺灣島中北部的雪山山脈,區內高山林立,風景壯麗。雪山、大霸尖山及聖陵線等崇峻高山及其自然地形景觀,蘊藏重要生物種類及族群,秀姑巒溪泛舟有臺灣獨一無二國寶魚櫻花鉤吻鮭及觀霧山椒魚等保育物種,是一座自然資源極為豐富的國家公園。區內登山步道提供生態旅遊活動,滿足國民遊憩需求,是享受優美景觀與豐富自然資源的最佳場所。區內以武陵、觀霧及雪見三個遊憩區為門戶,提供各項遊憩資訊及解說服務,是探訪園區的最佳起點。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國道1號-苗栗交流道下-省道臺6線-省道臺72線-省道臺3線-鄉道苗62線。

大眾運輸:

1. 苗栗火車站→轉搭新竹客運5656路線→法雲寺站下車→汶水遊客中心

2. 高鐵苗栗站→轉搭「高鐵快捷公車101B高鐵苗栗站-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終點站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下車→汶水遊客中心。

無障礙交通資訊

復康巴士:苗栗縣政府社會處

https://pse.is/QEQTH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