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飛曼谷班機又傳9旅客發燒

2020/07/21 17:15:58 網誌分類: 時事
21 Jul

台北飛曼谷班機又傳9旅客發燒! 指揮中心反指「泰」敏感

台北飛往曼谷航班,近日屢傳有旅客下機「高燒」被泰方扣留採檢,繼本月15日一班載有223位旅客的長榮航空班機有6名泰國人出現高燒症狀、後證實虛驚一場後,今(21)日長榮班機又傳9人被扣留,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回應正了解中,但上次經驗顯示,體溫最高者僅37.5度,泰方「高燒」定義似乎有點過於敏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從媒體得知消息後,已經向長榮航空進行了解,但目前這9人的國籍以及是否為轉機旅客尚不明。
 
莊人祥無奈的說,上次經驗顯示,那次6名被指出現發燒症狀的泰國人當中,雖然有流鼻水等感冒症狀,但體溫最高者僅為37.5度,凸顯泰國官方對於「高燒」定義的敏感度似乎較高,此次狀況可能也與上次類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